這款卡包可說是我的命定錢包吧

我以前是一定要帶一堆雜卡跟東西的人

但為了背小包開始做一些斷捨離

一直換到這款卡包之後終於定下來

才發現原來只帶這些也能活得好好的

因為之前綠色那款慢慢有使用痕跡了

我太喜歡那個顏色所以有點不捨

綠色那款就先自己收藏起來

開始陸續入手別的色系

 

 

megapx

 

 

 

 

megapx

 

這次分享灰藍色款式 實品比照片中的顏色更淺偏灰一點

 

整體走向有點莫蘭迪藍的感覺

 

但我覺得因為材質的效果讓它也帶有丹寧感

 

材質跟之前純亮面皮的不同 是比較耐刮耐磨的防刮皮

 

內裡也是同色系的麂皮材質 Logo搭配的是銀色C字

 

之前使用綠色那款目前有被刮掉鍍漆的狀況

 

還不曉得銀色會不會比較不容易

 

 

 

 

megapx

 

 

 

 

megapx

 

整體第一次用就有感覺比亮皮款柔軟許多

 

前期使用時在開合上相較會比較順利一點

 

材質關係也較不容易造成皺褶明顯 裝滿之後的包體比亮面皮款再薄

 

雖然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防刮皮 甚至因為過去摸過的感受都不到很好

 

所以對於這個材質不太有好感

 

但是這次手感跟整體感受都很不錯

 

意外的對於這個材質滿加分的 放在包裡也不會過於需要小心

 

 

 

 

megapx

 

 

 

 

megapx

 

之前沒有分享過裝進所有東西之後的樣子

 

大概厚薄度會是這樣

 

卡片4-5張、鈔票對折約10張 零錢約15個、發票約5-10張

 

之後入手咖啡色再來分享~

 

Coach卡包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卡包 精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