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分享一下之前孕期的服裝和孕照

我好像在懷孕之後更上心在打扮上

孕前我一直都是褲裝派的

但懷孕之後真的覺得穿裙子好舒服啊

然後就失手買了滿多洋裝的...

但大部分都是一般洋裝,不是孕婦裝

到現在很多卸貨完之後都還有繼續穿

然後我是希望孕期盡量穿的顯肚派的...

因為我本身算是比較瘦弱也不顯肚

所以我自己希望要讓人家明顯看出我正在懷孕比較安全

算起來每件洋裝都可以穿跨兩個孕期左右

然後孕期我一樣化妝化好化滿 因為化妝使本孕婦快樂

➟孕初期

平常的褲裝還是可以繼續穿

然後搭配一些比較合身但不長的洋裝

➟孕中期

其實到孕中我還是肚子不明顯

所以孕初期的還可以繼續穿 但主要都穿一些稍有腰身的洋裝等等

我覺得有小肚子的時候穿起來的比例滿可愛的

大概接近中後期開始我就幾乎沒在穿褲裝了

 

1.自己覺得買孕婦褲產後絕對再也穿不到

2.孕期婦科問題多還是穿通風一點

3.天氣太熱穿裙子比較涼爽

➟孕後期

這時稍有腰身的洋裝已經會太緊了,肚子塞不下

改穿一些腰圍偏寬鬆的洋裝

然後洋裝長度記得不能太短,會容易曝光

因為這時候的大肚子會把整個裙長往上提

而且此時此刻腳的水腫已經明顯了

最好長度可以遮住小腿但不拖地

吊帶褲或連身褲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有些有特地拍了背後照

當時滿喜歡後面有點小點綴的造型之類

(很多孕期穿了沒拍到照,只好現在補請見諒

也有滿多是孕初期~中期看不太出肚子

所以不是全部的照片都是肚子很大的時候喔)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平時在家的話就是長版休閒洋裝

但因為我身處南部 當時快到生產前已經12月初了

天氣都還是滿熱的

剛好一直到生產後才開始逐漸變冷

所以才整個孕期都是短袖居多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孕寫真

當初打算有第二胎的話再花錢請人拍全家福

(雖然目前打消二胎的念頭...)

所以這一胎趁產前32週時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拍

因為在住宿的地方拍應該算是最孕婦友善的

所以我們有特別挑過住的地方

衣服我是抓一些手邊的而已,沒特別再買

妝自己畫,髮型跟配飾朋友支援

攝影由各位朋友操刀 布丁頭的部分請先選擇性無視

婚禮後來不及處理就馬上懷孕了...

其實我沒有要追求拍得多唯美什麼的

主要是想要紀念那個當下~

也剛好朋友們的拍照技術不錯

大家也一起合照留下了美好的紀念

後來產前也有跟先生出去旅遊一次

有簡單拍了比較私密的孕寫真

大概是準備以前穿的比基尼+黑色內衣褲而已

自己平常在家也會做孕肚的成長記錄

建議每次產檢當天拍,這樣就不會忘記

但因為比較害羞,這部分就不放照片了

總之我覺得自己準備跟拍攝也滿不錯的喔

很有趣而且會多了很多特別的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