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久違的要來寫一下彩妝品心得

雖然大部分都不是什麼新品 但滿多都是我一直想買很久的

(最近沒時間拍照,先用圖頂一下喔)

 

megapx

一樣交代一下膚質

膚質:混合肌T字偏油

 

megapx

- PONY EFFECT 絕對持久無暇氣墊粉餅(小金磚) 03

這顆我真的看好久也猶豫好久 只能說外殼真的是指紋收集器

但我真的很愛氣墊是這種包裝 裝包扁扁方方的是我最愛的造型

很好拿取也很好攜帶 而且外殼厚度整體大小很剛好~

粉撲的部分面積足夠而且很Q彈

是我目前用到最滿意的氣墊粉撲吧

剛上臉的妝感真的有夠讚 滿細緻的而且看起來不太厚重

也不太會黏,以氣墊來說整體滿乾爽

遮瑕度算夠,妝感超級韓系小仙女

我自己上完還是有用蜜粉再定妝一下

但如果太長時間外出都戴著口罩的話

看起來因為悶著,還是會有脫妝的狀況

有試著上完再多拍一下,或是用海綿壓過有好一點

之後可能會再調整一下定妝方式看看

雖然南部的天氣就是超熱跟超爆熱的差別

如果打算未來出門持續會戴口罩的話

夏天要長時間待在戶外還是先不要碰它比較好

但是氣墊的香味還不錯,我自己覺得不會太假

因為有些韓系彩妝香精味滿重的

 

megapx

- Romand Zero灰殼氣墊

這款剛開始跟Pony的氣墊有點在猶豫

結果後來也是一起買了 包裝就是一般的胖胖造型

粉撲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覺得整體妝效不是我的菜

霧感跟妝感偏重,但上太薄又無法遮蓋我的瑕疵

一定要額外使用遮瑕品才行

因為我追求的氣墊是單上能遮蓋大部分瑕疵60%

這樣我趕時間的時候拍拍就可以出門了

持妝程度普通,跟一般氣墊差不多

後來送給正在學化妝的新手朋友

 

megapx

-PONY EFFECT 水透光防護妝前乳

之前就一直看人家大堆這條 但我猶豫擠系郎才下手買

收到之後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大條

軟管按壓頭設計真的超級棒,很方便

上臉之後的質地比我想像的更保濕一點

乳液狀但是完全沒有油感 它好推開也不會泛白

吸收非常快,我是一般化妝水完之前上

可以直接當成乳液+防曬 用起來有點點點提亮的效果

使用後感覺有讓後續的妝感變細緻

整體底妝也更貼不脫妝 也幾乎不會和我手上的任何底妝打架

味道是淡香滿舒服的 已列入我的必回購清單之一!

 

megapx

- PONY EFFECT 氣墊粉撲

平時單上粉底液我也滿常搭配氣墊粉撲的

我都去寶雅隨意買而已 但有時候會買到質感不是很好的

(感覺外布跟裡面海綿會有點分離感)

但這款相較之下比較Q彈而且紮實 上的妝也有感覺比較服貼

這個價格的話很可以購入 畢竟有經常好好清洗的話

一個粉撲也可以用一陣子

 

megapx

- Romand 祕密花園四季眼影盤 03

之前也用過一陣子的紅棕色系眼影

後來還是乖乖回到大地色的懷抱

但最近又調皮的想嘗試一些其他色系

就衝一波選了乾燥玫瑰色系試試看

有幾個色系用起來真的滿有氣質的

但有某些顏色上眼感覺有點太過粉嫩

如果沒好好加重色處理得宜的話...

會很像剛哭過快退紅的眼皮...

但是是不至於到像眼皮腫起來啦

也有可能因為我的膚色不夠白皙+單眼皮

不過亮片色系有維持一貫的好品質,讚讚

Romand家的亮片非常高級感

是我很喜歡的水光效果,顯眼但不突兀

有時候就算用別盤上眼影 我也會特地回來抓這盤的亮片色

 

megapx

- Tonymoly 眼部刷具五件組

買了這組就是想說外出旅行可以帶

刷毛就是基基本本勉勉強強可以接受

搭配靈動小手指的話還是可以畫出眼妝

只是沒有辦法弄得很細緻 畢竟出門在外也不能要求太多

但又會想要出去玩的時候妝容精緻

人生就是容易這麼矛盾 盒子是金屬的我覺得質感還可以

大小也是滿方便攜帶,價格也不貴

所以整體來說外出帶還算堪用而且方便

以價格來說毛質也不能要求太多

只有某一兩支真的比較難用一點,毛太刺

但如果不覺得帶平時用的刷具很麻煩的話

其實也可以不用買這組啦

 

大致就以上幾個少少的品項

後續有購入新東西的話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系 彩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