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過胎夢嗎?

因為我本來是不太相信這種事的人

直到自己遇到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其實很容易多夢 所以對夢境大多不會太在意

醒來後也大部分很快就忘了

直到決定開始備孕沒多久

某一天夢到自己去到一個國小

突然一位低年級的小女孩跑來我腳邊

是一個雙馬尾、穿白色小裙子的小女孩

黏著我的腿拉我的衣服一直要跟我說話

雖然醒來後一直想不起她的長相

但那個夢的畫面就一直莫名深刻烙印在我腦海

結果過沒多久就發現懷孕

一直到現在小孩出生了都沒忘過

還記得懷孕後在確定性別之前

身邊好幾個人都說夢到我生了男寶

當下我都沒有特別表態回覆什麼

但腦袋裡就是會一直浮現那個夢境的畫面

一切真的都是奇妙的緣分跟巧合

等小孩會說話之後想問問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生產 胎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