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入手這類包款

我平常都是選偏大眾且好搭配的款式

結果被朋友拉去逛的時候一起被燒到

 

megapx

主要是因為它很~軟~

 

megapx

 

megapx

 

megapx

包體本身重量超級輕 而且整體是軟皮的關係

看似小小一咖但很能塞 但相對的裡面東西可能會有點亂

裡面還是有一個小內袋的 雖然是造型偏複雜的包款

但休閒裝扮搭起來其實也不會過於突兀

反倒是有種俏皮可愛的感覺

 

megapx

 

megapx

揹帶部分是可以調節的

我跟朋友身高162左右調到最短滿剛好

如果是160以下的女生可能考慮多打孔

 

megapx

 

megapx

提把的部分是寬帶式的 所以就算是偏瘦骨感的女生

掛在手上基本也不太會痛 但我覺得用手提的方式更好看一點

(來不及把背帶拆掉再拍,請見諒加減參考)

我也很愛用把提把塞進包裡的背法

看起來更清爽一點,效果不同 只是包包收納的時候會比較麻煩

裡面一定要記得塞個東西比較不會扁掉

其實我個人覺得淺色系更好看

我朋友是買白色的,很美很清新

只是礙於我是手殘黨 所以還是很龜的入手黑色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K 抓皺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