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之前就有推薦過滿多東西的 很多都甚至有愛用到產後

這邊再補充一點之前沒什麼提到的品項

因為想到什麼就打上來記錄,有點雜請見諒

 

megapx

- 碧菲絲特 碳酸泡洗顏

懷孕連起泡洗面乳都有點懶 碧菲斯特可以洗得很乾淨清爽

而且不太會有很重的香精味 泡泡很綿密又紮實,舒壓

 

megapx

- 護妍天使 健康平衡安肌水

保濕度很夠也清爽 而且完全無味 對於當時孕期很無負擔

 

megapx

- 北緯研製 23.5°N 米粹/桂竹 系列

可能是面膜成分大多偏複雜的關係

孕期覺得面膜都有點刺激感 後來我就都敷這牌的凍膜

也是幾乎無味而且保水度不錯 少量的話可以當做保濕凝凍用

它們的同款化妝水也是滿推的 我自己是帶他們家的一組小樣去月中使用

 

megapx

- 無印良品 大容量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孕期真的超級熱 但很麻煩的是 太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又太乾

孕期的鼻黏膜又不太像一般人 導致我常常會莫名流鼻血

後來買了這台加濕之後好很多

但我懷孕期間是只有用純水的喔 並沒有添加任何精油

使用的時後也會跟我有一小段距離 它也可以當作小夜燈用

整體的燈光還滿柔和的 我覺得不太影響睡眠

對於頻尿的孕婦半夜起床跑廁所 有燈光也相對安全

 

megapx

 

megapx

- 孕婦枕、小枕頭

我可以說孕後期的恥骨痛到爆

所以單靠一顆孕婦枕真的不夠 我最高紀錄是前面夾一顆媽媽餵

背部墊上一顆doomoo 然後因為孕婦枕對我的身高來說都有點不夠長

所以腳掌那邊又夾一顆記憶午休枕

我是買可以好收納的那種午休枕 要抱、墊背或腳夾都可以擺放

因為剛生完恥骨痛是不會馬上好的 整體來說小枕頭滿方便實用的

偶爾外出跟之前去月中也有帶

 

megapx

 

megapx

- 托腹帶(六甲村、奇妮) 我總共買過兩條

但都不是纏到腰上的那種款式 因為我真的很怕熱啊...

一定用不住.. 奇妮的我是上班的時候用

真的可以減輕很多肚子的負擔 下班後也比較不會那麼疲憊

穩定度滿好的,操作上也很容易

而且產後當作束腹帶,CP值滿高的 六甲村是大多外出的時候用

隨時想拆想收的時候比較輕便 而且有時候外出真的很熱

這條的厚薄度會舒適一點點 但相對的支撐穩定度就沒那麼好

會比較常需要重新調整

 

megapx

- AVEDA梳子

我孕期還是持續有在工作 有時候真的滿累也壓力滿大的

回家之後用這隻按摩一下頭皮很舒壓

 

- 消水腫套組 之前分享過 但我還是要再推一下

擊退水腫小豬腳 孕期消水腫法寶

 

megapx

- 小板凳

孕中後期連洗澡都很容易累 而且浴廁比較有滑倒的風險

所以後來我自己有準備一張小板凳 可以的話就全程坐著洗澡

卸貨之後剛好幫寶寶洗澡的時候坐 我選的這款材質不錯也夠厚

所以椅子重量很夠,防滑也好 基本上是不容易輕易滑動的

側邊開孔在拿取的時候也很方便 而且整體幾乎一體成型

所以不容易卡水垢,清洗也容易

 

megapx

- 涼感被、枕套

孕期就算吹冷氣還是覺得蓋被子好熱

但不蓋的話又會怕著涼 也很常半夜睡到全身汗

後來在宜得利買了涼感系列覺得讚 我都是買雙面款的

所以可以照自己的體溫和天氣 去調整要使用哪一面

 

megapx

- 全身鏡

真的很建議擁有一下全身鏡之類的 定期照鏡子和記錄自己孕期的變化

當下或是再回頭看的時候 會覺得很神奇也很有感觸

 

megapx

- 六甲村 免洗內褲

孕期真的會有分泌物比較多的困擾

有時候一直換洗內褲或護墊也滿累的

而且效果好像也沒有很好 出門在外的話也不太方便

但我試過偶爾改穿免洗內褲的話真的改善很多

雖然會傷荷包點,但真的舒服很多

我自己之前就最推六甲村的~

 

megapx

- 無酒精漱口水

之前好像就有提到過 孕期很容易牙口變差

我自己是超級怕 所以除了認真刷牙之外

我幾乎都會再多用漱口水 雖然我自己對有無酒精這點不太在意

但牙醫師還是建議我可以用無酒精的

我自己也有覺得用起來比較舒服

品牌的話我是都亂選,無酒精就好 目前能回憶起的大概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