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來了來了 今天分享餐椅的使用經驗

還沒生小孩前就有多少關注

但當時並沒有研究到非常仔細 等到真正要買的時候

才發現餐椅真的是博大精深的產品 (也可能是我個人的毛比較多?!)

下面分享我至今用過的三款

 

megapx

-IVOLIA餐椅

我女兒是從5個月開始坐

市面上有非常多類似款的餐椅

但我研究許久之後選了這台

比較起來這台的細微操作部分是最直覺的

整體造型跟大小也都算好看

單座椅的時候可能會疑惑它有點不穩

但寶寶坐上去之後其實不用擔心

小可惜是只有後面有滑輪,但也相對安全

移動上要有一點技巧才好弄

其實前面也可以自型加裝輪子,看個人

我也很常順便放躺讓她喝奶 有時候喝完不小心睡著

有扣好安全帶就讓她直接睡在上面

座椅部分多少還是會弄髒

但皮面其實沾到馬上擦就可以擦掉了

就算真的很髒了也可以直接買新的替換

其他很髒的話整台搬去稍微沖一下應該也行

收合起來算是不佔空間 中間的輔助坐架也是可以拆除的

小缺點是杯架處有點淺 用到目前寶寶基本上滿買單

很多功能所以就不詳細講了 以價格來說覺得整體CP值很夠

如果要以好購入的通路和品牌來說 我覺得買Nuby的也可以

看看我女兒上座後啃米餅的豪邁樣子

 

megapx

 

megapx

-myheart

雖然網路上有滿多好評的 家中姪女這台真的好…難用…

但我自己覺得沒什麼美感之外滿容易髒的

雖然很穩但是很笨重又大

所以我在移動的時候不知道已經被傷害幾次

基本上也沒在收,因為收起來沒有比較小

而且收合其實不太順手,卡慘

雖然寶寶吃飯會把坐墊弄髒算正常

但myheart就算有定期清理 還是整個座墊都會看起來像有點發霉

然後縫隙處會比較容易卡食物 雖然可以買新坐墊的替換

但這部分畢竟我只是嬸嬸所以不干預人家

優點是滿推薦給屬於破壞狂類型的小孩

因為在我姪女的暴力摧殘下 目前用到3歲多了它還是滿耐操的

婆婆本來一直要我們接續用這台就好

但本媽媽真的完全過不去 於是硬是把IVOLIA買回家

 

megapx

-Apramo Flippa

因為娘家的空間比較小 而且大約一周回去一兩天

所以就購入一台好移動收納的 當初跟zoe比較了很久

最後覺得Flipp質感還是好一點

重量非常輕~超友善~很棒~ 有時候也不會收起來

樓上樓下到處直接抓了就放 它可以固定的範圍算很寬

用久了就可以大概判定物件能不能綁

穩定程度我覺得算滿意了 畢竟一個結構簡單的產品

要承受一個快10公斤的小童

之後甚至會更重… 但不建議太小月齡用

可能還沒辦法坐得很穩 我女兒是約7個月後才給她坐

女兒目前身材小肉 坐起來空間還算是很大

收納可以很快速,也不太卡

安全帶看似簡便,可是滿有作用的

連原本嫌棄餐椅麻煩的我爸媽

後來也變得很愛用它,甚至依賴

畢竟我女兒坐上餐椅就會變得乖乖吃飯

有時候預計會外出也會特地回娘家拿

收合的時候就算帶出去沒用到 其實也不太占空間

希望目前買的餐椅都可以很耐操

也可以養成女兒吃飯好習慣

 

之後再來分享副食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