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嗨大家,今天分享免沖洗護髮

因為沖洗式護髮的部分品項炸掉多 所以暫定之後會開新的一篇

髮長:肩膀~胸之間徘徊

髮況:漂染燙不定,一年平均1-2次

細軟扁榻髮頭皮易出油 造型:視情況會使用電棒類產品

因為我有點不喜歡油油的 加上免沖洗通常比較容易讓我致痘

所以我大多都是會在半乾的時候上

用完之後再整個吹乾就比較好一點 有點需要謹慎使用

髮質關係我只有上中髮尾部分而已

你可能會覺得致痘那用沖洗型就好啊

但對於有固定在染燙的頭髮 沒有雙管齊下還真有點不夠力

建議大家還是以自身情況判斷 這邊只提供使用經驗分享

 

megapx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應該可以算大多數人的常備品項?! 香味也大多是滿舒服的

只要一點點整體的柔順度會變很好

但要控制好用量不然會太油 之於要用什麼系列的

其實我覺得效果大同小異 就挑你自己喜歡的香味就好

但我比較少在洗髮之後用 反而比較常是在造型前少量抹一下

 

megapx

-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

這罐我覺得用起來偏雞肋 修護效果就普普通通甚至有點無感

要小心不想心過量會太油 但至少是可以避免頭髮變更糟(?!

質地算濃稠偏油膩的 香味有點點香精也不太持久

但以容量跟價格來說用起來不心痛

 

megapx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油

這罐真的是從知道要護髮就開始用了 效果中規中矩但香味不錯

不同系列的滋潤度跟濃稠度有差 要看自身的需求去挑選

以小資來說應該算CP質還可以的(!? 但最近好像改版也變貴了

不知道效果有沒有變比較好 但試過很多種護髮品後就很少想到要回購了

 

megapx

-樂絲朵 摩洛哥護髮精華 (修護型)

深藍這款質地滿少見的 擠出來像凝膠狀

但推開來之後又有點像油 藍色這罐是一個甜甜的糖果味

但不至於讓人覺得很噁心的甜膩 效果正常但清爽度不錯

偶爾只想要來個輕護髮的時候可用

趁打折的時候買價格可接受 但會覺得越用越喜歡

每次要用護髮會不由自主抓它

 

megapx

-凱夢 果酸一點靈修護精華

使用適當的話它算是質地清爽的護髮乳

剛開始用的時候對於效果滿驚艷的

用量要稍多但用完很滑順又柔柔的 可是用到後面莫名變的有點無感

味道有點難以言喻但不算難聞 甚至剛開始我還覺得滿香的

用到半罐後才開始有覺得味道很怪

這個的價格也是用起來不心疼系列

但是一不小心用太多會翻車太油

 

megapx

-資生堂 輕縈保濕亮澤乳

有陣子臉對髮油真的很排斥 每用都會必長痘

就改用這罐乳液型的 算是完全不太油膩

香味也很療癒不刺鼻 小缺點是乳狀偶爾會乾掉塞在出口處

按壓的時候有點容易亂噴要注意 價

格稍偏高所以我會跟其他產品交替用

滋潤度普通,對於有漂髮會不夠 回購意願的話待考慮

 

megapx

-Lakme L2水纖

這罐我超尬意 水狀的噴一噴吹一吹

超均勻免油油整個超級懶人 顧小孩手忙腳亂時我都直接噴它

用完頭髮順暢度一級棒 味道也滿好的很繚繞感

雖然水狀的消耗會比較快 但是他也很大一罐免擔心

還很好分裝帶外出五告讚

 

以上是使用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