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並不是想傳授產後怎麼瘦

而是主要想勸世大家產後要好好休息

懷孕前44.6公斤 產前55公斤

產後三天48.7公斤

產後一~兩個月45.2公斤

產後三個月44公斤

 

產後是住10天月中 後20天回娘家吃月子餐

之前有發文提到因為新手+餵母奶

導致我產後的情緒不是很好

我覺得這個狀態一直延續到現在

因此至今我的進食狀態一直都不好

坐月子的期間連月子餐吃很少

所以娘家媽媽看我這樣也很心疼

更不可能弄一堆補品要我硬吞

只能要我正餐或水果盡量多吃

但其實還是吃得比懷孕前少很多

回婆家後婆婆持續燉補 婆婆的心意有點難拒絕

但其實我也是幾乎吃完就去吐光

瘦的速度可以算非常快

明明我有強力的後援可以支持

但我對寶寶的任何事都太想親力親為

這樣對狀態變得更不好 產後惡露一個月左右結束

就馬上接著就來了第一次生理期

量非常大,是我這輩子至今生理期沒遇過的量

後續回診跟醫生討論,本來產後就會比較亂

他開了調整的藥給我吃,先引導生理期來一次 大

]概吃完藥之後幾天就會來 結果藥都還沒吃完我就又來了一次

後續就一直都滴滴答答沒有結束 接著迎來了產後第二次生理期

沒想到我整整大頭暈了三四天 又不斷會有噁心嘔吐的感覺

量又好像突然變得很少 加上可能抵抗力不夠馬上就感冒了

一直到生理期第8天 還是在頭暈,感冒也還沒好

生理期也還在滴滴答答 整個人感覺隨時都快要滅了

這些都是我懷孕前生理期完全沒有的狀況

反正目前只能持續看狀況跟醫生討論調整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算月子沒做好 因為個人其實對不想做月子這麼迷信

但認真的奉勸各位產後必須好好休息

多了媽媽身分後要上班又要帶小孩 根本就沒有能生病的本錢

請大家可以的話產後盡量不顧一切好好休息

喔對了 雖然比產前還瘦了 但褲子依然是穿不進去的

因為骨盆被撐個開了 腿也還堆積著一些肉肉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 月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