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大家 其實我超愛逛清貨區…

雖然時不時也滿常踩雷的

但也是有遇過不少不錯的東西

想說也能產出一個系列分享出來

 

megapx

這次是beplain

我之前完全沒聽過beplain這個牌子

一直近期到在逛清貨在架上看到

特地跑去查了之後才知道

分享一下我陸續買過的幾項

(購買證明在底下) 膚質:混合偏油

 

megapx

-綠豆胺基酸溫和洗面乳

洗面乳好像是他家很紅的產品 我覺得洗起來很溫和

但也不會感覺清潔力不夠 起泡的話不會到很細緻

但是洗起來算滿舒服的 而且無色無味很適合怕香味的人

如果有再特價的話 我自己會想買起來囤

 

megapx

-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它這罐的瓶身材質很特別 有點不像塑膠也不像玻璃

但它們家滿致力於推廣環保的 這款完全是無色無味

我覺得穩定肌膚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這陣子用了一款不適合的化妝水 導致臉頰有點刺激泛紅

但是後續上了這款之後 幾乎很快就可以鎮定下來

雖然質地有點偏濃稠 但是推開來不太黏膩也好吸收

雖然整體來說有點無功無過 但可以急救鎮定這點會讓我想回購

我準備要去把架上剩下的掃回家了

 

megapx

 

megapx

-積雪草三效修護泥膜

我覺得它是我歷史用過以來 可以堪稱算最溫和的泥膜

質地非常的綿密、滑順 使用的過程中幾乎不會有不適感

雖然清潔度可能不會比一般那種泥膜好

可是用完還是能夠有舒爽的感覺

卻不用像平常用完泥膜那樣特地加強保濕

後續繼續做平常的一般保養就可以

滿推薦給敏感肌或是乾肌 但是又想要使用泥膜的人

或者是偶爾就想輕度清潔一下的人

 

megapx

 

megapx

Ps.因為洗面乳是比較久之前買的了

所以早就用完,所以購買證明也丟了

之後又有遇到什麼清貨神/雷物

我期許自己能及時分享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貨 beplai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