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前陣子換了一整套受受狼刷具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來分享使用心得🙌

整套買下來便宜到不行🤑

我本來用的刷具數量滿少的

有點擔心整套的會太多了

沒想到每隻都滿好用的

而且幾乎不會有被閒置的刷刷👍

我是買虞美人系列,總共有13隻

我買的價格平均下來一隻大概才20幾塊

然後附了升級信封包 內容物有網罩跟貼紙

然後我自己加購外出用包袋 刷具柄跟金屬部分本體觸感不錯

刷毛部分以價格來說算滿柔軟的了

只會某幾隻微微有點扎臉🦔 整體來說很滑順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先來說比較大隻的幾隻

🖌️扁圓散粉刷 🖌️扁圓腮紅刷

🖌️斜角修容刷 🖌️高光刷

我之前都是買圓刷而已

沒想到扁圓狀的很好用!

整體刷毛的彈力滿好的 上臉的時候算舒服

也可以刷得滿均勻 抓粉力算是沒有特別好

我自己習慣少量多次比較不易失手

散粉刷面積很夠,上超級快💨

斜角刷也可以當腮紅刷用

高光刷的刷面有點面積偏小

但以我的臉大小ㄌ來說還可以

以這幾隻大刷來說都算滿意👌

然後是幾隻眼影刷👀

 

🖌️斜角眼影刷/鼻影刷 🖌️大號眼影刷

🖌️小號眼影刷 🖌️門牙暈染刷

🖌️中號眼影刷 🖌️尖錐暈染刷

我自己是比較常用刷面大的那幾隻

整體來說滿好暈開的✔️ 但是抓粉力有一點點不夠

不過少量多次堆會比較安全📌

需要畫比較細節妝容的時候 可以用門牙或尖錐的暈染刷

但眼影刷的這幾隻也都滿推

 

🖌️遮瑕刷 🖌️眼線刷

遮瑕刷有點太大了~ 我自己很少大範圍要遮瑕

大部分就是遮痘痘或是斑點而已

所以使用起來有點不順手💔

然後我平常都是用眼線筆

所以就沒有用眼線刷來畫過眼線

反而眼線刷拿來遮瑕還不錯

🖌️眉刷

還算是可以用 但我覺得刷頭可以再扁一點

才能比較好描繪細部✍️

然後彈性有點不夠 填色起來偏有點生硬

然後這是剛洗完的狀態 阿我自己是沒有用它的貼紙

覺得有點破壞整體美感 題外話這款洗刷具小工具很好用💯

Ps.意外大家對這個很有興趣XD

 

megapx

 

megapx

 

megapx

結論 用到目前接近半年左右,不太掉毛

就抓粉力而言滿適合新手 化妝小能手的話可能稍顯不足

建議其他更好的選擇 價格划算經常換也不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