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意外買到的好物!

 

megapx

可以說CP值很高 而且雖然是短效品⚠️

但其實我買到的有到2024年中左右

我覺得時間已經滿充足可以用完

前陣子是因為我的點數快到期

想說隨便買個東西來折抵掉

沒想到意外撿到好貨(灑花

膚質:混和偏油 不過最近覺得好像沒那麼油了

可能是因為逐漸上了年紀(?!

 

megapx

➡️深層柔氛卸妝油

我自己用過DHC深層的那款卸妝油

雖然油的味道會偏重一點 但使用感受很不錯

卸完覺得乾淨但是不乾澀👏

這款其實用起來的感受度差不多

整體的濃稠度跟質感也都很像

香氛其實味道滿淡的 不仔細聞的話沒什麼感覺

如果是討厭原本經典款油味的

可以考慮買這款看看~

效期可以接受,也用得完的話

滿推薦可以撿便宜

 

megapx

➡️純橄情鑽石精華

看起來很像油水混合的質地

原本很擔心會油膩 沒想到超級!清爽!

吸收度飛~快~~✈️ 一點點油膩的感覺都沒有☺️

甚至比一般精華還要更清爽

保濕度普通偏上~ 但用完有一種細嫩感

對於偏油肌來說甚是滿意

雖然整體包裝不是太高級感

但以使用體驗來說 就算原價也會讓我想要回購💸

不過如果是偏乾肌要考慮一下

保濕度可能會有點不夠

後續一定要再加強鎖水

 

 

之後有再挖到其他寶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保養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