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新系列就先全買了

一直都對凡士林家滿有信心的

不過整體用下來個人有點偏失望🤔

下面分享幾款用起來的心得 (潤色那款我沒購入)

 

megapx

這系列是全能精華潤唇膏

 

megapx

➡️4號 保濕修護

它是那種不油膩的滋潤類型

但我覺得滋潤度沒有很高…

我自己大概要來回塗5-6次🤔

上完幾乎還是沒什麼油膩感

只是覺得持久度也沒有很高…

整體來說滿適合做妝前打底

不太會影響唇膏的妝感👌

無色無味這點我滿喜歡的

到用完也沒遇到發臭的狀況

 

megapx

➡️5號 磨砂柔嫩

我自己是化妝前的時候用

化妝完之後擦掉後續上唇膏

磨砂的程度還算舒適😄

強度也不會太過火🔥

推薦給剛開始想嘗試唇部去角質的人

不過滋潤度一樣是不太夠

如果是本身唇況不錯的💯

要當作妝前保養的滋潤打底的話

個人會不太推薦

 

megapx

➡️6號 淡紋彈潤

淡化效果好像沒有太大感受…

整體的使用感受跟4號差不多

但滋潤程度稍好一點

我是拿來睡前的時候用😪

隔天起床就是嘴巴不會太乾而已

並不會得到很讚的嘴唇👄

如果希望隔天上唇膏很順利

建議還是要用其他產品

 

megapx

 

megapx

包裝部分我覺得進步很多

外殼磨沙質地滿提升質感的

不過要小心比較容易弄髒

細長造型對於攜帶上方便👜

但塗的時候也會比較費時🕑

不過以價格來說有點偏高

因為整體消耗量也算滿快的

 

總結 1.價格偏高$$$ 2.適合當唇膏前打底 3.適合不喜歡護唇膏油膩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