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嗨大家 粉底液我自己還是主攻開架為主

因為比較喜歡自由穿梭在美妝店的感覺

也覺得滿多開架粉底都很優秀

專櫃部分大多是試用一些小樣

目前感覺還沒找到命定的那罐💔

膚質:混合肌T字偏油 💡開架區💡

 

megapx

⏩Maybelline fit me

⏩Maybelline fit me pro

這罐是我的愛用款 從以前沒有壓頭就在用

到目前應該用超過三瓶了😆

整體妝感可濃可淡 用什麼上妝工具都滿好推開

效果介於光澤跟霧感中間

我是覺得不算極致霧那種

我自己基本定妝的話可撐6小時左右

認真的加強定妝可以再撐更久一點

流汗、出油、口罩摩擦多少還是會掉妝

用紙巾壓一下之後小補妝

基本上就又恢復一尾活龍✅

雖然妝感可能沒有剛上那麼好看

但是以開架來說已經算是滿可以了

我最喜歡的是他修飾毛孔的效果

就算粉底很多罐還是會想抓它來用

只是改版pro之後的色號真的好怪

舊版我是買色號109 後來pro就沒想太多,無腦抓109回家

沒想到上臉發現顏色又黃又深🫠 只好又乖乖去試色改買110…

 

megapx

⏩Maybelline fit me cc 水啵啵裸妝乳

這款是主打自然妝感

上臉的確很好推沒錯,也快速

但妝感又好像有上沒上差不多…

我覺得只適合天生皮膚好的人

或是臨時出門又想要有點氣色

持妝度對我來說沒很好 修飾毛孔和控油能力偏低弱

就算定妝,夏天流汗幾乎都土石流

個人不建議油肌或混油肌用😅

 

megapx

⏩Maybelline super stay

爬心得的時候其實滿多疑慮的

怕霧感重、太乾、暗沉…等 沒想到用了之後根本相見恨晚

對我來說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粉底

妝感真的滿霧的,想要微光澤要額外打亮✨

持妝度非常之好,幾乎不脫妝

但是記得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好推勻的程度可能比fit me差一點

但我覺得以霧面粉底來說算可接受

記得要分區上妝不然會比較快乾掉

但冬天的話可能要超級大油肌比較建議

 

megapx

⏩Kate 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

這罐真的意外是我的毒藥…

在我的臉上非常容易卡粉 雖然控油度很好不太脫妝

但真的帶妝越久,卡粉嚴重到不忍直視

霧感我覺得和super stay不相上下

所以好像也不是微霧而已

其實舊款的時候我就有一罐,最後轉贈給朋友

之後看到改款,不死心又買來試

也改變過很多使用方法 沒想到還是一樣的結果😢

而且我覺得色號不是很好挑 總之目前已經決心與它無緣

 

megapx

⏩巴黎萊雅 24H無暇完美粉底液

這罐的妝感我非常喜歡 帶的光澤感比較前面幾款高

滑順好推勻,不厚重 粉感算低而且滿自然的

持妝度說實在也算是不錯

但如果是夏天要在戶外曝曬流汗🌞

對混油肌還是不建議

 

💡專櫃小樣區💡

 

megapx

⏩NARS 極霧柔光粉底露

我用這罐之前也是要特別做保濕

不然一段時間後會斑駁或卡粉💦

但是一開始的妝感真的滿不錯的…

我認為還算細緻 粉底的質地和流動度滿水的

⏩GA 超持妝絲絨水慕斯

上臉的妝效真的好細緻好美~

而且很薄透,沒什麼負擔感

建議少量多次上~ 妝感會非常細緻💖

夏天的時候要定妝做的完整

預算足夠的話會想購入正品

但目前覺得開架的就很好用

 

⏩蘭蔻 零粉感

我用這罐也是會有點卡粉…

液體的流動也算滿高的🌫️

很好延展和推均勻 但對我來說持妝度很普通

好像沒有特別過人之處

 

⏩RMK 粉底霜

已經被我用完丟了,無法拍到

他們的粉底霜質地滿濃的 但上臉算好推開

可惜如果事前保濕沒有做好的話

後續上起來的妝感會不夠自然

還是建議少量多次上 一次上足的話妝感偏重

夏天的話對混油肌會土石流💨

但是冬天的話就滿剛好

 

以上~ 有推薦混油肌的請再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 開架 專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