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心得有好有壞 好像滿少看到人家分享

全自購無業配,共三款 購買證明在最底下~

 

megapx

過去我買超多款離子夾或電捲棒

但其實都不慎滿意 這是我第一次在同個品牌買這麼多造型產品

想想自己心臟也滿大顆的🤔

**髮質:細軟髮+不定期漂染

 

megapx

➡️直捲兩用離子夾

這是我買他家的第一支 看網紅的推薦其實也是很忐忑

外型設計部份還算是可以的 拿到感覺塑膠感有點偏重

但是整體重量算是滿輕的 當初看上的點是直捲兩用

其實我覺得在夾捲的部分還是要很有技巧…

我買至今好幾年了也是不太上手哈哈😂

但是他的弧面設計在處理單彎度很順手

夾板部分雖然沒有到非常密合

但是使用完的頭髮效果滿自然的

溫度調節的方面操作直覺 加熱速度也算正常偏快🌡️

大小方面如果要外出攜帶還算方便 因為造型收合完滿不佔空間

但不建議重複夾太多次 會有明顯毛躁感

 

megapx

➡️無線離子夾 因

為真的不想受限於那條線… 所以又購入了無線款

整體大小大概小了1/3左右 但是夾板的面積也跟著小很多

要操作整顆頭的話滿費時🙁 也沒辦法像有線款的那麼好操作彎度

但我滿常只有夾瀏海,就超方便 如果單夾瀏海的話也算省電⚡

開180度可以用個滿多次才需要充

尤其是外出攜帶根本福音~~💯

就算加帶一條充電線也相對輕便很多 隨時隨地可以使用真的方常方便

就算有一些使用限制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記得如果放太久沒用也是會沒電的

 

megapx

➡️無線兩用直髮梳

這支買來到現在我真的...滿少用

本來想說也可以當作離子夾夾瀏海的方式 但結果效果不太理想

因為持久度沒辦法維持那麼久 可能是因為溫度不太夠🔥

但如果拿來弄彎髮尾 那個溫度又好像不太夠力

唯一好處是拿來臨時整理頭髮

可以降低毛燥感,看起來比較順

另一個小缺點是齒排梳不太好清✋

雖然可以拆下來清理 但是頭髮上會有很多雜雜其實容易卡在上面

就跟一般梳子上卡髒一樣道理

但梳子可以洗,電子產品的話就…

然後我覺得滿容易沒電的⚡ 比起其他款好像更容易沒電

Ps.附送的絨布袋好用,收起來很滑順

之後想購入salonia~

 

*購買證明

 

megapx

 

mega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 離子夾 popror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