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第一次買CHARLES & KEITH的包

其實以前我不太愛買硬包的款式

因為覺得滿難收納的

一定要預留一個完整空間給它擺

加上以前都是買一些價格偏平價的偏軟款包包,大概幾百塊吧

凹來凹去亂塞亂放也不會太介意那種

但最近突然想要一顆稍有品牌、俐落一點的素面日常小包

這顆我觀望滿久 但一直沒機會店面拿到實體摸摸看

所以就心一橫在網路上下單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身為綠色控看到官網上好像有橄欖綠的色

但是還是灰綠色的比較深得我心~

會選擇的主因除了整體造型滿簡單俐落的之外

還有它其實可以打得很開~ 而且東西不會掉出來

可能方包轉角的部分拉鍊會有點不太好拉一點

但情急的時候其實只要拉開單邊就可拿跟放手機跟錢包了

看似小小的但意外可以放滿多東西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外面是一個簡單隔層

裡面還有幾個卡夾跟一個小內袋

拉鍊上面有刻字樣 外面則是有一個夾層

然後logo短短的一小條字

有附一個不透光的灰色防塵袋

 

megapx

 

megapx

揹帶的部分有兩個地方可以調整還不錯

特點是某一段是金屬的鏈條

上面有鎖頭跟鑰匙的造型各一

雖然一小段而已但其實算滿有重量的

放包包的時候會稍微有金屬的聲音比較大

其他所有金屬的部分也都是金色的

揹帶可以進行拆卸或是更換 鉤子的部分有個小字樣

 

megapx

 

megapx

 

megapx

基本上跟包包連結的部分看起來是滿牢固

因為我真的滿會揹壞包包的

通常都是會斷在連接處...

整個包包是有一點點重量感的

加上揹帶其實就是細細的而已

我自己本身身形比較瘦,肩膀都是骨頭比較多

所以裝太重或是長時間揹的話

肩膀可能會有一點痛 至於耐用程度的話

要等我使用一段時間後再來更新

下面是實背照,請忽略我當時逐漸變大的孕肚

 

mega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方包 CK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