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好久沒有買新的隱形眼鏡了

最近剛好看到兩款不錯的分享一下

 

megapx

 

megapx

。蜜緹 情書

基弧8.7

含水量38%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5

這款我覺得戴起來的視覺效果滿喜歡的

整體的融瞳感很夠但又不失戴彩片的效果

色感不會太深花紋也夠細緻

所以有提升到一點眼神的溫柔明亮感

但也不會顏色淺到太突兀或是太混血感

很適合日常沒想法的時候拿來戴

是屬於比較沒有邊界感的款式

我自己覺得實體沒有像官網的棕色調這麼多

反而是棕色調跟灰色調混合的滿好的

戴上去的感覺意外的很舒適,沒什麼異物感

戴了大概4-6小時左右都不太會太乾

小缺點是他的鏡片我覺得偏軟,也滿水的

所以我在上眼的時候不是非常順利

(可能我單眼皮眼睛比較小,比較撐不開眼...

大概都要戳個2-3次才有辦法放進去

也可能習慣平常戴的款式了

有點需要再多練習幾次

但是非常好取下來喔,這點可以放心

 

megapx

。蜜緹 曖昧

基弧8.7

含水量38%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5

這款實際上眼我覺得也沒有那麼棕

反而是有點冷調灰棕的款式

基本上是屬於沒有什麼花紋

然後是外圈有邊框的款式

我自己覺得有邊界大部分會眼神銳利一點

比較適合搭配強烈一點的妝容

但是以隱眼來說好像特色度比較低一些

這款一樣鏡片偏軟所以不太好上眼

戴完取下來的部分非常順利~

最後針對蜜緹這兩款隱眼統整一下

我自己之前經過他們家的櫃通常不會特別注意

但最近發現有幾款是滿吸引我的

 

綜合來說我個人對於舒適度是意外滿意的

可能有幾款花色如果有特價會讓我想回購

但官方的配戴照片我覺得有點色差(陽光下

可能是整體視覺色系的設計也有多少影響到

所以建議想買的人可以多多爬一下實戴的照片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