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自從發現有頭皮保養的產品之後就深深入坑

雖然目前還沒有財力能進階到專櫃的部分

但目前手上也是用過了幾款可以分享

大多也都是各大美妝店就可以買到

 

megapx

本身我就是油性扁塌+細軟髮質

加上通勤戴都安全帽狂壓,真的超級不友善

平時我大概三個月到半年才會去做一次深層頭皮清潔

但孕後因為我出油跟毛囊阻塞變嚴重

所以去髮廊改成至少一個月一次

也是順便給髮廊比較仔細一點的洗頭

不然孕期自己要每天都很認真洗頭真的偏困難...

其他時間就是一些比較平價的這些頭皮產品交替用

不然常去的話荷包真的是太太傷了

使用頻率:一周1-3次

 

megapx

-艾瑪絲 2%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這款之前的文章就有稍微分享過

可以算是我自己常備品啦

我是洗頭之前乾髮倒在頭皮上

開始慢慢按摩到一點點起泡

放置幾分鐘順便做一些事情(掃廁所之類

後續搓一搓沖掉再開始洗頭

其實用完頭皮不會有特別變清爽的感受

但是就是後面一兩天可以減緩出油有感

味道就是比較草本味,介意的要去試聞一下

 

megapx

-艾瑪絲 草本強健養髮精華液

這款跟他家其他產品的味道完全不同耶

這罐的草本味整體重很多,超級草味

我自己是滿愛植物系香味的人都覺得有點太負擔

噴完會覺得整顆頭就是一盆植栽

效果的話我感覺不太盡如人意

好像隔天有更容易出油的感覺QQ

噴完雖然會涼涼的,但涼感消失後不太清爽

一罐是也沒有多貴,還是讓我有點失落

 

megapx

-呂 滋養韌髮頭皮深層清潔液

之前我就是這款洗髮的超級愛用者

但頭皮清潔完全不是我所想像跟洗髮一樣的味道

我也滿喜歡的啦,味道淡淡的算舒服

整體算是比較濃稠一點點的質地

不太一樣的是必須打濕頭髮之後上1-2分鐘

泡沫會比艾瑪絲的更少一點點點

後續控油的持久度雖然稍嫌普通一些

但用完的感受度滿清爽的,我很尬意

跟其他產品交替使用下我會回購~

Ps.由於我用的是舊版包裝的 所以不太知道新版的有沒有不同喔

 

megapx

-Apieu 覆盆莓 頭皮營養醋

這罐好像一直銷量都滿好?!

這個莓果味跟我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太像莓果但有一種甜甜的香氣

並沒有像一般韓系產品味道偏重

香氣也是不會很刺激或是刺鼻

使用方法洗髮後濕髮上,搓揉幾分後沖掉

其實我覺得效果有一點雞肋...

控油度上我是沒什麼感受

頂多是些微的清爽跟蓬鬆有感

但維持度並沒有我預期來的好

最棒的部分大概是可以去除一點頭皮味

然後跟其他我用過的頭皮產品比較來說算最溫和的

只是因為質地偏水又不會起泡

所以我覺的用量算不小(沒泡就會不太知道擠多少了

不過以他的價格來說算是很佛心

 

megapx

-蔻蘿蘭 植萃養髮強韌精華液

之前我有用過同款的洗髮精覺得喜歡

這罐精華的味道跟洗髮精整體相差不遠

我是在頭髮半乾的時候噴,會有一點點涼

搓揉按摩1-2分鐘完再整顆頭吹乾

用完的感覺滿清爽的,有頭皮呼吸感

抑制出油的部分是沒太大感覺

但搭配去髮廊做頭皮的這期間養髮效果不錯

有比較減緩毛孔塞住掉髮的狀況

整體也陸續的長出了很多小細毛了

同一個毛囊也可已長出比較多根頭髮

稍微增加了我產後還有頭髮可以掉的信心QQ

 

以上是目前我用過的一些平價頭皮產品

之後可能會想再視情況購入專櫃的試試看

專櫃部分可能等生產後真的掉髮很慘再來入手

如果有推薦的也歡迎推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