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唷

為了舉辦婚宴跟新祕討論之後

又有購入了幾款她建議的隱眼

今天先來分享海昌的~

之前朋友就有推薦過我海昌的隱眼

但我一直覺得直徑太大而且花色太複雜

但這次戴的這兩款我都意外的很喜歡

megapx

 

 

 

megapx

海昌 百變彩色日拋 時尚褐(10pcs)

基弧8.7 含水量38%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4

這款是新祕建議我的

也是我最終婚宴當天戴的隱眼

我覺得海昌的隱眼偏軟 所以我都要戴比較久才戴上去...

可是他花色真的滿自然又可以看出來一點什麼

我本來是想要戴博士倫的暮光褐

 

但我覺得他的混血感會比海昌再重一點

海昌戴起來的眼神也比較溫柔一些

所以追求再自然一點的狀況下就選了海昌~

舒適度比我想像的高很多

長時間戴下來不太會乾也好拔

但對我來說是跑片的比率比較高一點

前面那張是我婚宴前試戴的效果

下面是婚宴當天新祕幫我拍的完妝效果

(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濾鏡開很大

還好我近視不是很深不然就變獨眼龍了

但我目前也只配戴過一次,之後再觀察看看

可是他真的也很軟,我還不太習慣QQ

megapx

 

 

 

 

megapx

海昌 百變彩色日拋 時尚女王(10pcs)

基弧8.7 含水量38%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1

啊這款是在買時尚褐的時候突然被煞到

戴上去的效果比我想的更驚艷

讓眼神看起來自然但又有點變化

近看的話覺得自己的眼球超像孔雀(?!

又莫名的有點迷濛感

但他好像偶爾不是太貼我的眼球

戴去染頭髮那天突然有一邊扎扎眼就掉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皮 隱形眼鏡 日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