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分享OPT的兩個款式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配戴效果

包裝也是蠻可愛辨識度很高

megapx

 

 

 

megapx

-OPT 彩色日拋 柔慕茶(10pcs)

基弧8.6 含水量55% 直徑14.3 著色直徑13.4

我覺得它戴起來很嬌柔耶

顏色介於一種很微妙的灰咖色調

我覺得調色真的是OPT的強項

讓整體有放大效果但眼神又夠柔軟

戴上去基本上就是他家一貫的舒適度

但是小缺點就是很不好拔...

眼睛上是不會感覺到乾的

但是應該還是因為戴久了偏乾所以比較難取出

所以每次拔都要搞很久

 

 

megapx -OPT 彩色日拋 慕光綠(10pcs)

基弧8.6 含水量55% 直徑14.3 著色直徑13.4

這個顏色我真的大愛~ 實體看起來顏色滿綠的

可是戴上去只會有淡淡的抹茶灰綠感

又是一個滿微妙的色調

我覺得可以讓眼神變的空靈又有點迷濛

但這副我戴的時間比較沒那麼長

所以拔的時候反而滿順利的

他們家的隱眼真的是有點傲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皮 隱形眼鏡 日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