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距離拍攝完婚紗已經好陣子了

先附上當天造形師的側拍照

(為了尊重攝影師的專業所以就先不露出太多細節

megapx megapx

 

由於我之前的肌膚狀況一直都算不太穩定

(偶爾生理期長個痘,或是看起來還是滿多小凸點)

所以這一兩個月也並沒有說一定要讓皮膚大升級

就是純粹努力的想讓一切維持在穩定的水平

因為婚紗的部份至少是還能修圖(?!

以下這些產品最近這陣子用下來都覺得滿不錯

肌膚:混合偏油

 

megapx -薇佳 微晶3D全能潔顏霜

剛開始洗的時候有臉瞬間變亮的感覺

雖然洗到後來亮度就比較無感一點

但是清潔力真的很剛好,乾淨卻不乾

很好起泡而且簡單無味,讚讚

 

megapx -倩碧 溫合潔膚水2號

我是在晚上洗臉完後第一步驟使用

但就是看情況用,不一定每天用

整體用下來並沒有覺得毛孔有改變

可是粉刺的部分感覺有比較不猖狂一點

如果當天有化妝的話,可以擦出很多胎哥咪阿

 

 

megapx

megapx

-雅漾 舒護活泉水

-契爾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用完潔膚水之後我會再用化妝水擦一遍

早上的話就是直接噴雅漾或是用化妝棉純擦拭

 

megapx

-寶拉 2%水楊酸精華液

這瓶我會晚上用 原本我都是用手拍上

但覺得這樣有點黏膩 所以後來都是倒在化妝棉上用擦的

整體就變的比較平均也比較清爽

雖然這樣用量會比用手上還要大一點

但我覺得這樣用的效果也比較好

後續我還是會再用保濕的精華

後續毛孔上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差異

但是有感覺長痘的機率變小了滿多

 

megapx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我是今年才進入專櫃坑

之前雖然用醫美覺得也還不錯

但自從用了小黑瓶之後驚為天人

皮膚質感真的很有感的提升

除了變細緻跟柔嫩之外

重點是臉上凸凸的小雜碎都慢慢消失

也幾乎很少再長那種內包痘

在精華方面算是正式回不去了(?!

 

megapx

-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乳

跟潔膚水一起用套組購入的

夏天用的話我覺得有點太過滋潤...

但秋冬用的話就滿剛好

雖然用起來沒什麼特殊感覺

但就是至少可以讓皮膚不發狂的一款鎖水乳液

 

 

megapx

-the ordinary 杜鵑花酸

這條我之前也是大推特推過

沒有用寶拉的日子我就用他

算是兩個交替使用

 

megapx

-Dr.Jart+ 錦囊妙計面膜(活力/舒敏保濕)

我是在好物研究室購入的

當時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因為他已經算是即期品也有盒損

但效果我覺得就是一般面膜

(沒有不好用但就也沒有特別驚艷

如果是特價的話滿可以購入的

如果是一般價格的話稍嫌高了一點

 

megapx

-蘭蔻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之前我是用某牌的凝膠型眼霜

但真的滿無感的(擦心酸

後來剛好有拿到蘭蔻眼霜的小樣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眼下滋潤度夠

細紋的部分我是還沒什麼感受

但夏天跟冬天的用量要看情況有所調整

 

megapx

-Ora2 淨色無暇牙膏 蜜桃

想說拍照要看起來牙齒乾淨一點

但用牙膏的效果好像還是很有限

我就只能先靠修圖了(?!

可是我覺得這款的感受跟香味都滿好的

就算不是為了美白我應該也會想回購

 

megapx

-澎澎 Soft親膚舒緩沐浴乳/Soft修護沐浴露

我最近一直有蕁麻疹的問題

所以就先把沐浴乳換成無皂鹼的

不然之後穿禮服碰到蕾絲

就會出現紅紅的敏感狀況

這系列的兩款都滿好用的

粉色是乳狀的,藍色是露狀的 洗

完不會很乾澀但也不會滑滑的

目前用起來也有比較減緩洗澡後蕁麻疹的不適

後續再塗乳液的感受度很剛好

我個人比較喜歡粉色款的,皂香味很讚

 

 

megapx

 

-寶拉 2%水楊酸身體乳

我怕那個禮服大露背的部分...

會讓人家修圖太辛苦哈哈

所以還是要用酸類保養一下

我覺得持續擦還是滿有效果

一些比較凸凸的奇怪東西比較少了

可是如果要自己擦背部真的很有障礙...

 

megapx

-beauty credit 牛奶乳液

這款我在學生時期就有用過了

後來有一陣子都買不到...

我覺得美白效果很優秀耶

很久沒見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怎麼變白了

而且用量控制好的話很清爽

味道也意外的很不刺激 擦完都覺得皮膚嫩嫩嫩

而且換算起來真的不貴

只是我這次低估了1000ml的容量...

結果送來看到大罐到我整個傻眼

先生說我用喝的灌三天都喝不完

(Ps.我很愛喝飲料但又喝很慢

 

megapx

-我的心機 玫瑰/綠茶亮白身體去角質

為了拯救粗粗黑關節還是要用一下

隨便買了一款結果滿好用的

顆粒大小剛好,搓起來很舒服

而且雖然是乳霜狀但很好沖洗

用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會變得超級滑嫩嫩

用完會對自己的小皮膚愛不釋手

 

megapx

 

-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

這罐我如果單用好像還是會有頭癢的問題

所以我目前都拿來洗第一次頭的時候用

先把基本的一些髒汙洗掉

 

megapx

-台塑生醫 立正站好深層控油豐盈洗髮精

這罐我就主要是要他的清潔力跟控油效果

目前跟阿葵亞兩罐搭配起來很不錯

這罐我會在第二次洗頭的時候用

搭起來幾乎是可以撐到下班都不會太油

 

megapx

-阿葵亞 瞬效水光髮膜

我之前也用過思波綺的髮膜

但那個味道我覺得有點太重了...

朋友推薦我這罐之後整個意外愛上

它跟同款洗髮精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而且用起來也不用停留太久

就可以讓頭髮變得很順順順

 

 

megapx

-呂 滋養韌髮瞬護髮膜 清爽型

這罐我真的超喜歡!!! 之前用的時候沒感覺

最近又拿出來用覺得有點驚人

我並沒有像他建議的放2-3分鐘

但大概放1分多鐘就沖掉 一下子頭髮就可以變的很柔順!

而且味道很舒服順暢(不是中藥味

也不會因為太滋潤而隔天有容易油頭狀況

但我用的這款是舊包裝喔

不曉得新包裝的內容有沒有異動

 

megapx

-澳寶 一分鐘焗油 深層修復護髮

我大概是3-4天才會用一次髮膜

畢竟控油洗髮精洗兩次的話髮尾還是會乾

平時就是用一下這條維持順度

這條就是便宜又大碗,用了不心疼

香味的部分我比較愛咖啡色這款

因為我用就是抹一下就沖掉了

所以就選我喜歡的味道而已沒管功效

 

megapx

-艾瑪絲 2%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我真的很怕頭太油會讓造型師太傻眼哈哈

這罐我之前就有分享過~

固定時間用下來有可以減緩出油速度的感覺

用完也會覺得頭皮比較清爽一點

其他我有特別注意的就是為了避免長痘痘

少吃甜食、油炸、辛辣、奶類

然後我平時就有在調整生理期

所以為了怕不方便有特意算日子調開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提供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保養品 保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