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我決定改成每篇分享一兩款的方式

感覺會比較清楚也比較即時

這次試戴的兩款是帝康跟Lenstown

(這次也都沒有刷睫毛膏) (早上的陽光真的超好拍)

megapx

 

 

 

 

 

 

megapx -帝康 光漾瞬間 暮光褐(10pcs)

基弧8.6 含水量42%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0

這款含水量算是我目前試過幾牌裡面的中間值

戴起來大概到6小時左右才會開始覺得有點乾

舒適度還算可以,整體異物感不太重

顏色的話算是偏淡的無邊框型棕色調隱眼

個人好像還是比較偏愛無邊界的類型

整體戴起來很有溫柔小姐姐的感覺

而且不管素顏、淡妝還是稍濃妝都適合

這款變色片的部分跟我原本瞳色過渡滿自然的

在陽光下的顏色真的有水到 我個人是滿尬意的~

 

 

megapx -Lenstown 日拋 茉莉暮灰(10pcs)

基弧8.6 含水量55%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2

這款算是比較有銳利邊界的款式

我覺得已經算滿自然的偏淡灰色系隱眼

可能因為色調的關係帶有一點點混血感

如果不帶全妝的話感覺還是會比較難撐起來

但帶妝後整體的感覺算蠻沈穩的

只是真的是意外的戴起來很舒適

幾乎是不會有什麼異物感~超讚~

乾澀程度也是意外滿優秀的

大概戴滿8小時都不會覺得乾

小缺點是我覺得不太好拔除

會讓我想買看看其他顏色~

Ps.Lenstown是圓瑞家的做喔

 

以上分享,期待下次要戴的款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皮 隱形眼鏡 日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