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唷大家好

這次想分享的是包包啦

以前我從沒想過自己會買超過1000塊的包

但出社會後覺得應該好好對待自己

加上剛好有遇上這款很喜歡的包包就入坑了

 

megapx megapx

這款一年前在outlet看到就一見鍾情了

但礙於當時是貧窮菸酒生就遲遲沒有入手

那時候也還不太能真正理解精品帶來的喜悅

一直到去年再去的時候,看到這系列還有在賣

回家又考慮兩天後起床立刻拖著老公去買

其實一年前我看上的是馬鞍包的款式

但實際現場背過覺得好像相對之下比較俏皮

反而是信封包背起來比較氣質一點

而且有提把也有背帶 可以變化的背法也比較多

後來就決定買信封包款(可以說是大翻盤)

 

megapx

包身體是牛仔藍色的C字滿版花紋

我最愛的部分😂 掀蓋部分是深藍色素面的

旋轉扣的部分很勾錐,顏色用金色很讚

掀蓋跟旋轉扣搭配使用起來很順手,不會卡

提把跟背帶的部分用的是淺牛皮色

我覺得也是小亮點之一 背帶雖然是細款的但背起來不會不舒服

有附上小吊牌,Logo壓在側邊,大小適中

megapx megapx megapx

 

內裡是絨布材質,深酒紅色

意外的跟外觀有夠搭耶

本來牛仔色的包體感覺會有點率性

但一打開看到酒紅內裡卻散發一種個性的質感

megapx

megapx

包包的內部空間可以裝超~多~東西

寬度也很足夠 但背起來視覺卻不會覺得太長或很大

裡面有兩個小內袋也都好裝好拿取

最外層還有一個大夾層可以暫放有的沒的

相較之下原本看上的馬鞍包容量就比較小一些

總之我很是滿意~也很慶幸有衝去買下來~

 

megapx

附上背出門參加喜宴的實背照

雖然coach在很多人眼裡不算是高級精品

但是尋尋覓覓之下就剛好讓我看上了這款

自己有能力花錢買下一個很喜歡的包

擺著欣賞也是一件可以快樂很久的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