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又來啦

今天要分享分品牌是晶碩和OPT

因為這次試戴隱眼都有化妝出門

所以照片中是有上眼妝的狀態喔

(下午時段的日光比較暗)

megapx

 

 

 

 

 

megapx -晶碩 香水系列彩色日拋 月桂棕(10pcs)

基弧8.6 含水量55%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2

這是我第一次戴晶碩 比我想像的舒適超級多~

不只是完全沒有異物感 戴好戴滿也不會覺得乾,又很好拔~

月桂棕算是這系列的棕色系裡面顏色比較深的

可是在陽光下還是滿有變色效果

著色直徑對我的來說也很剛好

整體沒有深色邊框又帶一點點綠感

我覺得讓眼神看起來很柔和

像隔壁鄰居的大學生姐姐哈哈

但以這個舒適度跟色感

我會很有意願回購同系列的其他顏色!

 

 

 

megapx -OPT 彩色日拋 牧羊灰(10pcs)

基弧8.6 含水量55% 直徑14.3 著色直徑13.0

想說試試看淡色系一點的灰色調

戴起來超級有混血的感覺...

但因為他顏色搭配得滿細緻的

也不算是有強烈邊界的款式

所以整體不會覺得很死板或太冷

只是沒有帶妝還是會不好撐起來

如果完妝的話真的跟人間仙女一樣耶

忍不住會一直想要照鏡子看自己

雖然剛戴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有種眼壓高的感覺

過一下子之後就比較舒適了

整體來說還是會稍微有一點點點異物感

但以目前美妝店販售的隱眼來說算舒適度好的

當天大概戴超過5-6小時後才會覺得有點乾

 

 

下一次會分享博士倫的暮光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皮 隱形眼鏡 日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