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由於博士倫的這幾款前陣子剛好特價

對於完全沒戴過的我

爬文之後就一個失心瘋買了4盒

當時活動是日拋買三送一$960

LACELLE系列的話滿額送一條項鍊

所以又促成了兩篇文...

這次買的都是算大家都大推的款式跟顏色

而且幾乎直徑都很~小~我超愛~

先來分享其中兩款

megapx

 

 

 

 

 

megapx -博士倫 LACELLE 暮光系列 晨曦褐(10pcs)

基弧8.6 含水量45% 直徑14.2 著色直徑12.2

sorry我忘記拍完妝照啦 這款是博士倫的新款彩拋

個人還是比較這種喜歡邊緣柔和的款式

所以就沒有選擇暖陽橘的顏色(著色直徑比晨曦褐稍大)

但這款算是目前隱眼裡面著色直徑算是很小的

戴起來跟我原本的瞳色有滿好的過渡

整體的效果也比較不會過於死板,反而很柔

原本戴上去以為顏色會很淡,結果很自然

應該是素顏或是上妝戴都不會太突兀

剛好可以從照片看到素顏戴的狀態

只不過我要大力誇讚一下他的舒適度

真的戴上去幾乎是異物感超低

如果沒有照鏡子的話會忘了自己有戴隱眼

然後戴好戴滿8小時也完全不覺得乾

超級好拔,不會死巴在眼球上面

 

 

 

megapx -博士倫 LACELLE 暮光系列 日暮棕(10pcs)

基弧8.6 含水量55% 直徑14.2 著色直徑12.9

這款的顏色真的滿特別的

外圈是灰色但中央又有棕色過渡

灰色的色調也調得很好,不會過冷

整體的效果就是有神又帶點混血感

雖然不上妝的話還是會有點勉強

但其實也只需要簡單淡妝就可以了

基本上舒適度跟上一款差不多

不會因為顏色不同而有什麼差異

不同款的品質滿穩定這點我覺得不錯

 

 

megapx megapx 贈送的項鍊也幸運拿到自己最想要的款式

剛好我非常喜歡這個造型跟圖案

一直以來這個造型對我都有很大的意義

項鍊整體看起來精緻度滿高的

配戴起來也很有氣質

經過反反覆覆的戴過很多款之後

現在我幾乎已經可以很熟練的戴跟拔了

應該可以慢慢走出新手這個稱號哈哈

希望拍攝婚紗那天也可以這麼順利戴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皮 隱形眼鏡 日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