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板友在精品板上分享Coach的卡包

身為一位綠色控大戶的我

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不去擁有

但我之前一直都是用類似中夾的大小

從來沒有用過小卡包

難免會覺得有點焦慮怕東西放不完

但最近收到使用一陣子之後覺得滿意

 

megapx

 

megapx

 

megapx

外觀是打中我小心臟的墨綠色

(相機拍照感覺顏色偏深

下圖是之前官網的招牌

上方卡夾的部分外層4格,內層1格

 

megapx

卡夾的部分都做得滿深的

所以不太會有卡片掉出來的問題

只是格數有限,我就只能捨棄一些卡片

把他們都轉成電子卡使用(會員卡類的)

我覺得也不錯啦,強迫自己斷捨離和用新科技

 

megapx

零錢格容量其實不會太小

整體沒有我想像中的難打開 1塊、5塊也都滿好找的

塞太多的話只會有一點點爆

我自己還是會控制一下零錢量

所以目前還沒卡包關不起來過

 

megapx

後面夾層拿來放鈔票也只要摺一半很讚

發票我也都會放這邊的後面

只是一小陣子就要清一次會比較好拿

前面的小格我都會放一些留存的單據之類

 

megapx

後面還有一個小夾層

感覺滿適合放通勤卡

但我平時有代步工具通車

所以目前這格就是用來臨時收東西

比如結帳一堆單據時手忙腳亂就先塞著再整理

左邊是我的手,大概是一般正常女生的手大小

整體的錢包大小大比例差不多就是這樣

 

megapx

 

megapx

拉鍊上有coach字樣

扣子上面也有

我覺得換了這個卡包之後的好處滿多的

主要是錢包又變得輕便很多

而且要背小包的時候拿跟放更方便了

也讓包包裡面又更多空間

背起來也輕便很多,以前很像背磚頭

突然要幹嘛也可以一手抓了就出門

這款好像還有很多花色跟顏色 我之後看到喜歡的也會想繼續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卡包 精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