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小屈巡視的時候

發現架上最後一隻932而且特價$210

之前糾結很久的我直接下手不囉嗦

megapx

 

一直都滿喜歡這系列唇膏的質地跟顏色

真的很厲害,不僅滋潤顯色度又很好

(我自己手邊同時有過3隻

雖然有點蜜桃味,但不會太香精可以接受

(包裝我們先避而不談...

原本怕顏色會太過深或土

沒想到擦完整個人都仙起來

非常的有氣色又不會妝感很重

megapx

 

Loreal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禁果誘惑

#932 末日戀曲 (Bitter Nectar)

薄擦的話有點類似潤色護唇膏

讓嘴唇嘟嘟的又帶一點血色

正常厚塗的話很滋潤,但是是舒適的滋潤感

顯色度好又飽和卻沒有很難推勻的問題

整體使用感受跟之前塞尚的101有點像

但塞尚更輕透更粉一點,妝感比較偏低

megapx megapx

缺點是這隻非常容易掉色

沾口罩、沾杯子...都沒再跟你客氣

然後用量偏多也用很快

我已經在焦慮它很快用完了!

但亮面唇膏的特性就是如此

真的不能要求十全十美

建議不介意的人再買 包裝的部份...

讓每次要拿出來補妝的我

都有點小心翼翼旁人的目光😂

可是整體的重量感和手感我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