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啊 這周發文頻率好像頗高哈哈

但我實在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就是這個啦

megapx

Dashing Diva的美甲貼!

我其實觀望很久,今天第一次貼

因為之前覺得有點貴 而且都沒我非常喜歡的款式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多虧之前有3件99元的活動

我就能無後顧之憂的買來試試

款式就無法強求,挑最喜歡的就好 沒想到意外的滿好看的! 我選了這三款↓

 

megapx

 

原本想三款都用過再來發文的

後來想想那樣可能要過很久...

今天第一次貼挑了這款↓

megapx

他是三款裡面唯一的橢圓款

但我覺得貼起來比較多破綻的地方

還是喜歡一般的方款 貼完之後我覺得有點太長

然後橢圓的形狀好像跟手不太搭

所以就把它修剪到跟我目前指甲長度一樣長

megapx

服貼度的話好像跟我右手比較合

左手有幾隻指頭邊緣會有浮 但還能接受~畢竟不可能很完美~

megapx

 

原本以為那個亮片色會很俗

但搭配起來感覺還可以~ 貼完中午也有出門買個東西

出門前有弄個頭髮什麼的

覺得亂勾的程度算還好(可能因為我有修)

異物感的話就是覺得指甲比較厚而已(也可能因為我有修)

這樣的效果才$33!有驚豔到我!

剩下的其他甲片再修一下應該還能再貼一回

或是可以跟其他盒的做搭配

 

megapx

megapx

持久度的話目前還不太清楚

我也是第一次用...

但我故意今天早上貼,直到晚上洗澡的話

應該會有好幾個小時不會大量碰水

希望可以提升持久度~ 如果太快就掉了我再來報備

之前看過清貨價大概半價$149、或$90左右

我覺得有需要就可以下手了 硬要等到更低的價格的話

好看的款式也會剩很少 很可以買起來放著~

偶爾需要漂亮一下的時候貼出去

算便宜,也滿快速又方便的 一般人不會超級近研究你的指甲

所以應該看不太的破綻啦

只會遠看覺得很美~

謝謝大家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甲貼 甲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