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心如止水 想說腮紅很難用完麥擱買

那天陪娘親去小區補貨保健食品

真正摸到之後一個驚嚇 連平常不太關心美妝的娘親都被燒到

勸我才$199趕快下手 好吧那就恭敬不如從命(*゚∀゚*)

megapx

megapx 原本跟5號之間在猶豫 但5號跟我手邊的FIT ME #50有點相似

最後還是選4號色DUSTY ROSE 才$199的價錢,整整有5.5g的容量!

megapx

鏡子是附一個透明片,不是貼紙式的

自己可以選擇要不要放 透明片有一個翹起的地方

拿取放置都很方便耶!

megapx

 

以下手部試色 (失禮喔忽略我的手毛 (´・ω・`)

megapx

Heme#04顏色微微土的粉色

FIT ME#50顏色微微橘的酒紅

還好顏色不太一樣(鬆一口氣?!

Heme#04的亮片比較小跟少

刷上去不太有明顯亮片感

整體很好暈染開來不結塊

CP值沖破天際線了啊 (๑•̀ω•́)ノ

FIT ME#50是比較有光澤的那種亮片

我覺得刷上去會微顯毛孔,要小心

暈染部分也要稍微費心一點

以下Heme#04上臉

megapx

我覺得跟看起來滿有活潑感

FIT ME#50上起來會比較氣質穩重一些

(FIT ME#50上臉被我拍失敗了...

版上應該有很多試色,再請大家自行搜尋一下了 (´;ω;`)

另外說到他的絨布套 確實是會不太好放進去

但我後來有發現幾個小技巧

megapx

Step1.一邊先放入

Step2.另一邊食指壓住布邊,拇指將另一頭布往上推

Step3.推入後手指夾住直接上撸

Step4.完成

以上分享~ 請大家記得守緊錢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推薦 腮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