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上一次大量分享護唇膏已經是兩三年前了吧

因為驚覺自己已經有點太依賴護唇膏了

所以最近有比較收斂一點

提醒自己不要一直塗要再多喝水

而且近期好像也比較少看到護唇膏的新品

但這次的品項跟上次都沒有重複喔

大家還是可以做為參考

megapx

 

 

megapx

-曼秀雷敦 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系列

這款我之前有接過開箱大使的合作案

但在這之前我本來都就有自己持續在回購了

簡單敘述一下的話很滑順、而且持久度滿高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跟其他味道很怪很香精的比起來真的好滿多的

白管身不太會因為攜帶亂放 而有看得出來上面很多刮痕之類的問題

也沒有掉色的問題 一直到用完整根空殼都還是很完整 讓人覺得很舒心耶

megapx

-曼秀雷敦 極緻精華保濕潤唇膏系列

滑順度比白管的再低一點,但是滋潤度更高

而且不會讓嘴巴看起來很有油膩膩的感覺

冬天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這款

而且這款的管身質感 比白管的那系列又更好一點

開關的時候非常療癒 但最近現在好像都沒有在架上看到了

有點可惜...還好我自己是還有囤貨

 

megapx

-曼秀雷敦 Jelle Soft輕柔恬漾潤唇凍膏 維他命

這種軟款式的比較可以厚塗 但我自己是不太尬意

因為我還是會用手去沾 不然口那邊會沾的都是而且很容易有味道

這款的質地算是滿水的,不是很濃潤的款式

塗開的味道是淡淡的水蜜桃味 上唇會有點涼感

其他持久度什麼就是很普通

但如果是在意黏度的人還是要注意

畢竟他還是偏有點唇蜜的質地

megapx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護唇膏

它的包裝其實很不錯

小花部分有個凹凹凸凸的手感 沒事拿來搓搓滿療癒的

整體的表現算是中間偏上 很可以買的護唇膏

滿適合在唇彩之前塗的 塗完之後用衛生紙抿一下

之後再接著上唇彩的話 不太會影響唇彩的質地跟顏色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不小心使用不當

用到剩下半條的時候開始有個油耗的味道了...

雖然也沒說壞了或是臭 但我本身是不太喜歡那種味道....

megapx

-chifure 保濕護唇膏

管身是最簡單的那種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的使用方式

蓋子很容易弄丟,也很難轉...

但chifure用起來真的超級無敵滑順

開全自動在嘴唇上溜來溜去的程度

小缺點就是塗完看起來會油油的

而且持久度不是太高 吃東西或是隨著時間流逝就會掉了

但以它的價格跟使用感受來說的話

CP值算是滿高的 但只建議日常保養用

不建議在唇彩之前用 然後整體太輕了很容易在包包被無視

我常常找不到它

megapx

- Burt'sBees 蜂蠟護唇膏

我用起來真的無感啦⋯ 管身也是用我不喜歡的那種

用起來的話就是普通

要依靠嘴唇的溫度去軟化之後才會比較好抹開

算是適合在唇彩前用的那種質地

不太會影響妝效 所以如果是出門的話我包包是就隨意丟著這支

補妝前可以先薄上一層滋潤一下

後續補唇彩比較不會有死皮

除此之外我是沒有其他優點可以補充哈哈

 

megapx

-Revlon 無敵拋光潤唇膏

這在上唇彩之前真的超級好用 ~唇膏裡面是有顆粒的

可以直接在嘴上把一些皮磨掉

最好用的時機就是前一天晚上厚膚完唇膜之後

隔一天早上化妝前用 剛好可以把死皮都磨光光

要正式塗唇彩之前再用衛生紙連死皮一起擦掉

它稍微有一股淡淡又甜甜的薄荷味

但是擦掉之後是不會殘留氣味的

建議每次用完之後唇膏頭都還是擦一下

因為用的過程中上面可能還是會殘留一些死皮或角質、口水等

怕會影響到唇膏變質 雖然一隻價格不貴

但我們還是要秉持用光光的不浪費原則

 

megapx

-雪芙蘭 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 洋甘菊

雪芙蘭的護唇膏超級便宜~雖然他的量也不多

但這款瘦瘦的很好攜帶

外觀的廉價塑膠感不會很重而且印刷非常牢固

滋潤度普通但是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總感覺有點假假的香精味 不小心吃到的話也有個味道...

在嘴唇上的話看起來會有點油亮

不適合在唇彩之前用

我覺得是一款臨時忘記帶護唇膏可以買的那種

畢竟不貴、量不多又可以很快消耗完

megapx

- 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大名鼎鼎的產品,晚上厚敷的效果很好

平常也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好塗滿了

但有一個大問題是冬天的時候他會變比較硬

不會像夏天時流動性那麼好

所以用力擠的話有可能會從尾端爆開噴出來....

之後還要另外找容器把剩下的裝起來

原本覺得旋蓋式的開關會有太多暴露在空氣中

所以才會都買軟管式的 但經歷了炸開2條之後

如果要再回購的話我可能會考慮罐裝...

然後它有股淡淡的味道

感覺應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megapx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潤唇膏

我覺得這款的質地真的非常特別

他的顏色是乳白色的而且算不太水

可是擦起來卻有種霧面的感覺

完全不會有一般軟管唇膏的油膩或是黏

塗完之後會乖乖的巴在嘴巴上

用起來算持久度滿好的軟管唇膏

而且他的大小也很好攜帶

我剛好是在清貨的時候買的所以很便宜

這款大概近期最讓我驚喜的護唇膏吧

 

megapx

-薇佳 極潤1號護脣膏

這款有種淡淡的柚子味,我超級喜歡耶

塗起來不會有那種油膩黏黏的感覺

所以質地跟塗一般護唇膏差不多

但相比起來保濕度又更好一些

也算是滿清爽的軟管式護唇膏

軟管包裝是微霧面的質地,很好摸!

最近的軟管護唇膏都做的蠻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潤唇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