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終於試用完買的一些指甲貼

想說來分享給需要的人

我之前用過DASHING DIVA美甲片

但一定還是會覺得異物感較重

決定買DASHING DIVA的美甲貼試試

後來才去買蝦皮上的美甲貼紙

我覺得用起來比甲片持久

碰水跟洗頭髮都比較不用擔心

先來說DASHING DIVA的美甲貼紙

我覺得一包大概可以貼個三回左右

以下這包我已經掉兩回了

通常用完我還會刷上一層霧面透明指甲油

會變得比較持久而且更有質感

DASHING DIVA的特點:

1.厚度部分像一般貼紙

2.持久度較高

3.不易變形、破裂

4.黏性較佳

5.除掉時傷甲面程度較高(之後要養甲一陣子...)

6.單價偏高 7.樣式多樣程度普通

megapx

megapx megapx

再來說說在蝦皮買的美甲貼

我只能說使用上要很有技術...

雖然真的很便宜、數量較少

但持久度跟質感相對低很多

而且有很多其實都跟照片很有落差

所以想買的人要多加考慮一下

有些款式送來讓我滿傻眼的

後來還是不浪費硬著頭皮貼

因為很快就會掉了哈哈

但如果喜歡常換款式的話這就滿適合的

特點:

1.很薄、不易撕起來跟控制位置

2.容易變形、破裂

3.持久度較低

4.黏性低

5.除掉時傷甲面程度較低

6.卸甲較不易(很難整片撕起,會破碎留下很多殘膠)

7.單價較低

8.樣式多樣程度高

其實圖片有點少哈哈

因為我那時買了5包 但是用起來不是很容易

所以大概失敗了2-3包 他給的都差不多10-14張而已

所以如果沒有選好風格,又貼壞了

跟其他包就會有點難搭配

megapx megapx

***接下來提到貼的技巧***

示範新買的DASHING DIVA貼紙

step1.我會先把指甲留長一點

step2.用酒精將手部清潔乾淨

step3.貼上美甲貼

step4.用磨刀約略去除多餘的貼紙

之後你會發現其實邊緣處很難弄整齊,有點醜

而且前頭好像會有點黏黏的

但這個我們等等會來處理

megapx

step5.再次用酒精將手部清潔乾淨

step6.塗上透明/透明霧面指甲油(增強持久度)

那因為有些指甲油塗上去會縮

就會發現指甲緣會有下圖的問題

 

megapx

step7.使用指甲剪修剪

那這時候就剪掉前面指甲油縮掉的不完美

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要將指甲留的長一點的原因

step8.打磨後完成

megapx

以上的步驟其實都可以因人而異去調整!

其實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沛莉的影片!

她做了很多有關美甲片跟美甲貼指的影片

她整個很用心在嘗試,我覺得滿受用的

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

另外,我覺得美甲片跟美甲貼指的東西

適合沒有時間做指甲/預算有限/偶爾需要使用

它比較便宜又快速,母湯苛求太多

所以不可能像光療那麼強壯持久

也不可能像光療那麼好看完美

使用前要有所預期才不會失落太大

 

最後 就我總體使用下來的話

之後應該不會再回購蝦皮或淘寶的

雖然便宜但比較耗費精神時間

跟質感、持久度沒有成正比

而且選款式有點提心吊膽

所以我寧願多花一點錢

買一款自己確定喜歡的款式

而且質感跟持久度比較好

然後可能少買幾次哈哈哈

大家來分享自己買到最好看的美甲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