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與韓系唇彩的一段孽緣故事

學化妝幾年來,買了不少韓系唇彩

自以為擦上會跟韓國歐逆一樣仙

結果幾乎都悲劇到成仙

megapx

我嘴唇很乾很乾 是真的要靠多喝水才能治本的那種

水喝不夠,就算前一天敷唇膜一樣假潤

平時就會勤快的補護唇膏

擦唇彩之前也都會薄擦一層護唇膏

其實以下超過8成都被我處理掉了 所

以只能大多在網路找圖放上來

 

 

megapx

megapx

 

► Apieu-Cotton Lip Fluid #CR01

大概剛開始化妝不懂選色 特別愛選帶點粉紅的

看試色都覺得擦起來好看 腦弱到忘記自己是大黃皮

整個螢光感沒再跟我543 乾的程度我覺得還能接受

但感冒藥水味道滿重的(噁噁

掉色後一堆螢光殘色卡在死皮上,好嗨啊

 

megapx

► Apieu-Color Lip Pencil 水潤款 #CR03

想說買水潤型的韓系唇膏試試

結果用起來不是很好推勻

掉色後也是一堆殘色卡在死皮上

死皮真的猖狂到沒跟你客氣 (ㆆᴗㆆ)

什麼水潤款對我來說都是一場夢

當時的選色眼光大概也是一場夢

 

 

megapx

megapx

►Peripera-Ink Airy Velvet #05

某陣子這款燒到操灰搭

以為特意選了比較不乾的款式

過沒幾小時就乾到不行

呈現蜘蛛網的那種 一樣看試色選了以為很溫柔的色

結果上唇,在日光燈下看

整個螢光到我以為我剛現吞了一支螢光棒

說好的韓國歐逆去了哪????? ┐(´д`)┌

撇開顏色不談 擦上整個嘴唇都麻麻刺刺的

比麻辣鍋不蘇胡的那種

 

 

 

megapx

► Apieu- True Lipstick 水潤款 #CR02

不知道Apieu對我下了什麼蠱

他們家的唇膏才會一直燒到我

這款終於用起來不乾,但容易掉色

螢光不嚴重的程度已經讓我破涕為笑

但好像也就沒什麼韓國系的感覺了

顏色跟露華濃的445有點類似

 

megapx

►3CE-Velvet Lip Tint #going right

看到一堆試色影片說不乾才下手的

剛擦上去的確覺得質地很酷

幾小時後就往嘴上收縮(眼神死

呈現蜘蛛網狀的那種乾紋(看看蜘蛛有多愛我 (´_ゝ`)

顏色悲劇到不行,上唇也是帶點螢光感

整個更顯黃顯黑,黃皮女孩勿試

嘴巴好乾,但我的眼睛怎麼好濕...

 

megapx

►lnnisfree-花漾綿密唇萃 #08

看有人薄擦覺得顏色好看好看

買來剛上唇也是顏色尬意尬意

掉色後整個螢光粉紅+染唇,崩潰

雖然大多評價跟朋友也都說不乾

結果到我嘴上一樣往死裡巴

加上蜘蛛網狀乾紋 快變蜘蛛人了我 (*´∀`)~♥

 

megapx

►Tonymoly-完美雙唇霧面啞光武士刀唇彩筆 #04

比我想像中的滋潤 還是會有些許殘色卡死皮

整體表現算是滿意了 顏色相對就沒那麼韓國解接的感覺

 

 

megapx

►Romand-灰管 #all that jazz

 

前陣子不怕死又被燒 看試色也是又腦弱

結果到手上唇顏色超粉 薄擦也是粉帶有點螢光

信心牆全被打碎補不回啊

長時間用的話有點乾,唉 (┛`д´)┛

 

megapx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雲朵柔霧唇釉 #05

想說紅棕色沒問題了吧! OK吧!?先買小樣吧!

才怪勒,上唇完全不OK 怎麼是整個很帶螢光的磚橘色

質地跟3CE那隻很像,無法駕馭

所以蜘蛛乾紋又來(可以嫁給蜘蛛了

想到9月開學興高采烈地用了

朋友問我暑假是不是出去玩

看起來好像黑了不少

我問號?(明明是臭宅女 (,,・ω・,,)

回家照鏡子才發現顯黑到我都認不出自己

我誰?

 

 

大概就是以上

我的嘴唇有夠驕縱有夠不受控

有時候也都快自己的腦波弱被氣死 ಠ_ಠ

就算爬了一堆文章跟影片

還是有可能一腳踏錯摔入水溝 還是建議皮膚不夠白的各位小仙女

買韓系唇彩之前真的深思 也建議嘴唇沙漠乾的小仙女

買韓系唇彩之前還是深思

然後我已經制止自己買韓系唇彩了

什麼韓國歐逆,都不是我的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唇彩 韓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