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媚點的粧前乳

首先聲明這不是葉配(’·ω·`)

是我使用過後陸陸續續買的

想要提供給想買的人一個參考

膚質:混合T字偏油 以下三款是我目前手邊有的

 

megapx megapx

 

會讓我喜歡的共通主因是:

1.包裝容量大小剛好,方便攜帶

2.開口很容易控制用量

3.使用起來不油膩

4.價格甜膩膩(特價時才$170多) 5.沒有刺激的味道

那我們就一款一款來看~GoGo~

 

 

megapx

▶ 零瑕美肌粧前乳 (橘) SPF27 PA+++

這款一直都滿有名氣的

擠出來就是膚色再偏橘

推開來真的有修飾黯沉的效果

而且他上起來其實有一定的透明感

之後再上底妝嘟嘟好 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我認為質地算是清爽的類型了

我混合偏油肌少量上也不會覺得負擔

但是防曬係數偏低 如果夏天要出門很久我就不會使用

**但記得要上的時候要推均勻

不然會一塊一塊的,畢竟是有顏色的妝前

也要注意是不是會跟底妝打架

-我的使用方法:

妝前保養→粧前乳(整臉/局部修飾)→底妝→後續上妝

 

我是沒有買綠色那款 主要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泛紅的狀況

 

 

megapx

▶ 防曬粧前水凝乳  SPF50+ PA++++

這款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推開來是透明無色的

這條防曬係數高出很多

通常我是夏天或是需長時間在外使用

使用起來也是滿清爽的 但卻不會讓我長痘!

而且我覺得對於後續上妝有幫助

雖然驚為天人的明顯效果

但的確有比較貼妝一點

持妝度的話就是普普 但記得要上的時候也要推均勻

-我的使用方法:

妝前保養→粧前乳(整臉)→底妝→後續上妝

 

 

megapx

▶ UV防護粧前乳 SPF37 PA++

這條其實修飾黯沉的效果有限

並沒有橘色的那款優秀

但是提亮的效果很不錯

遮瑕度比橘色那款更高一點

雖然防曬係數沒有很高

但是我懶的時候,或是出門不太久

會擦這條然後壓個粉餅

或是壓個膚色的蜜粉、畫個眉

之後再上個裸色唇彩就出門

這樣做的妝感不是精緻型的

但是已經能達到60分左右了

就是很自然的那種

對我而言一般的矯色跟毛孔問題都可解決

整體看起來氣色不會太差 還想要更多就加個遮瑕~

**用時候記得最好手起刀落的塗

用畫圓或是來回塗抹容易起屑

-我的使用方法: 妝前保養→粧前乳(整臉)→粉餅/蜜粉

 

結論

媚點這個妝前系列對我這個混合偏油肌來說

冬天用量對了滿剛好的 夏天怕太油膩就塗薄一點就好

但是記得都一定要推均勻!

對後續上妝都有比較貼妝的效果

反正開口很好控制

用個幾次就可以抓到適合自己的用量了

然後它價格真的很便宜

大家真的不要對它的效果有天一般的期待

我覺得CP值已經hen高了 (づ¯ ³ ¯)づ

以上就是簡略的一些分享

希望能給正在做選擇的人一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妝前乳 媚點 防曬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