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換季時,化妝包也要換季了

哈囉大家好

我膚質混合肌,T字油兩頰乾

 

平日使用的產品都差不多那些

冬天某些產品才會換季

所以先來分享一下春夏秋篇

首先我很討厭很大一包化妝包出門...

基本上帶化妝包都會希望精簡再精簡

所以才會下了這個標題

megapx

 

化妝包是之前媽媽用家樂福的點數換的 雖然看起來又扁又小

但好好裝的話其實很夠用 裡面有個小內袋

megapx

megapx

 

 

懶人如我 以下的東西化妝完不會再帶在身上

就是直接放行李或是飯店了喔

所以挑的是對我來說最能hold住整天的產品

megapx

 

 

---媚點 UV防護妝前乳 SPF50+ PA++++

南部除了冬天之外真的太陽毒辣 (根本冬天也一樣毒辣)

這款防曬係數不低但塗起來滿清爽

價錢不高、小小條 帶外出很方便,用完再買就好

 

---LOREAL 恆霧無油慮粉底 #102

控油度對我來說其實是普普 但重點是把油光壓掉後!!!!!

再補一點蜜粉又像剛化妝一樣!!!!!

而且我最愛它稍微扁扁的軟管包裝 或許看起來有點廉價感

但好帶、不占空間、不重!

很多玻璃罐的粉底要帶出門無限厭世ಠ_ಠ

另外,遮瑕是the saem的1.5號

基本上我是瑕疵比較多的時候

或是那幾天黑眼圈很深

不然就不會太刻意用遮瑕

megapx megapx

---FIT ME 腮紅 #50

當初這顆腮紅一出我就理智斷線

買了之後幾乎天天用 淡刷效果很清爽有氣色

重刷效果很像害羞的紅暈

而且扁扁的帶起來也很方便

 

---Canmake 完美霧面眼影盤 #03

還好我家住得比較鄉下 當初不費吹灰之力就買到了(?!

好用在它真的"有夠受控" 想淡妝就大地色格淡刷

想特別一點就可以用紅色格 創造出比較不一樣的效果

旅行好幾天直接帶這盤就解決

 

megapx megapx

---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 #5

我本身算眉毛不少 所以補個眉頭眉尾

這支眉筆就很夠用了 之前只用過ETUDE HOUSE的

畫到快用完就會畫不出來

然後他們在南部也沒店面了

就索性換牌子用看看 目前用起來發色度很不錯

持久度也還可以接受

 

---Bbia 眼線膠筆 波西米亞系列 #B5 (

最近愛上顏色偏自然一點的眼線

他們家的眼線膠筆真的很強

很防水又不暈,頂多偶爾消失 當初打折買一支也才$89

完全打趴一些貴桑桑的眼線膠產品( ̀⌄ ́)

話說我也蒐集好幾支眼線膠筆

如果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

 

megapx megapx

---solone 玫瑰花園公主系列眼線膠筆 #12

這支我都用來打亮眼下 亮度剛剛好不會太誇張

而且筆狀的多棒啊! 不用再多帶刷子什麼的

用起來也很方便好控制 一支才大概$100左右而已

那麼長一支筆我可以用好幾輩子

 

megapx

---無印良品睫毛夾

旅行的話睫毛對我來說還好

就是一個輔助工具 那我當然是先以好帶為主(⊙ω⊙)

 

---Catrice 摩登濃長艷翹防水睫毛膏

本人單眼皮 無論睫毛怎麼刷

眼皮就怎麼把它壓垂 這支是我目前用過最不垂的了

而且刷起來自然、不暈不掉屑 價格也便宜到炸

缺點是包裝有點肥有點占空間

 

megapx

以上這兩樣我是都和護唇膏一起放隨身包包

---FIT ME 蜜粉餅 #120

我愛蜜粉餅勝過鬆粉 實在不喜歡粉亂飛的感覺

這塊真的補妝神器 才買大概半年已經凹一半了

而且包裝其實滿好攜帶的 厚度有點太厚但還要放粉撲

所以也不好強人所難

 

 

---Maybelline 焦糖拿鐵

這款目前已經停產了

但是我真的好愛

身為唇況很差的乾唇人類 真的也好想擦霧面唇膏

之前看到大家推還是不敢買

狠下心買了之後真的痛哭流涕

由於太感動所以最近都是帶這隻

但唇膏帶哪隻還是看心情啦(´▽`)

每天出門前都沉浸在選妃的喜悅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

之後等天氣比較冷一點

有些東西就要開始換季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旅行 whats in my bag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