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嗨各位✋來晚了 最近唇況不太好都沒有拍試色😓

這次是紅極一時的怪獸唇膏04 其實我已經用滿長一陣子

不廢話直接來看一下

 

megapx

整體滋潤度滿夠的 塗起來很滑順

但是唇況不好依然要注意 還是很容易卡死皮的

 

megapx

薄薄上的話對我來說 有一種滿自然的潤色效果

厚塗的話就比較顯氣色 是偏橘棕的感覺 重點是光澤度!!!!!✨

我覺得很剛好 滋潤但不會有豬油感🐖

持久度的話就是正常 幾乎吃完東西就一定要補

個人覺得消耗也是滿快 整體來說我覺得滿意度高

會想要購入其他色 但目前都還沒看到心動的

有推薦的色號請再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kate 唇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