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比較喬不到時間做 所以這次就先快速分享兩款

 

megapx

➡️貓眼水果糖🍬

美甲師說是最近滿紅的款式 想要挑戰做做看

剛上色的時候覺得哇嗚好鮮豔

可是整體做完反而是滿可愛的

個人滿喜歡偶爾做貓眼的款式🐱

碎碎閃閃的光澤感很療癒

時不時會讓人想擺動手指觀賞

 

megapx

➡️春日跳色小花🌼

過年期間我是帶著這款度過 我覺得顏色跳得滿可愛

花花小點綴顯得不無聊 可能因為清淡中帶點紅吧

過年期間也沒被傳統長輩們嘴 第一次嘗試鮮豔紅色

意外的整體很耐看 以上簡單分享

是我以往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通常我都任由美甲師安排

看她有什麼款還是新玩法想弄

如果有想看的款式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