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megapx

 

-mininor丹麥寶寶澡盆

 

當初一直不敢選月亮澡盆 覺得小孩真的大很快有點浪費

 

也完全不考慮折疊式的澡盆

 

因為之前親戚買過看起來不太理想

 

小孩洗澡的時後不太穩定會一直哭

 

而且其實每天要洗澡也不會折起來了

 

很難乾又太多結構處容易卡髒

 

後來無意間被我看到這款丹麥澡盆

 

托住屁股的那塊是可以拿起來的

 

照標準的話可以使用到滿大歲數

 

拿到手之後發現澡盆稍偏大但還行

 

一體成型基本上好晾乾不會容易卡髒

 

而且我婆婆跟先生都超ㄜ樂這個澡盆

 

因為我女兒在裡面躺的都滿穩定的

 

每次洗澡都速西到不想起來

 

其實這樣大人洗起來比較不緊張也省力

 

讓洗澡變成一件大家都快樂的事

 

但家裡浴室較小的建議留意尺寸

 

 

 

 

megapx

 

-貝恩嬰兒泡泡香浴露

 

我不是追求一定要純天然無香味的媽媽

 

反正都已經標榜是嬰兒用了就可以接受

 

因為我還是喜歡小寶寶洗完香香的

 

貝恩的這款頭髮跟身體都可以用

 

起泡程度滿好的也都是小泡泡

 

本媽媽超級愛死他家的這種皂香

 

平常就已經吸爆,洗完澡我更是吸爆

 

甚至連我自己都想換成這款來洗

 

 

 

 

megapx

 

 

 

 

megapx

 

-simba嬰兒安全剪刀

 

-nuk嬰兒專用指甲剪

 

我女兒指甲長長速度很快 根本是人間兇器的程度

 

家裡的人無一倖免包含她自己

 

剛開始指甲軟軟的,小孩也睡得久

 

所以用小獅王剪滿順的 但最近指甲大片也稍硬了

 

我覺得用nuk這隻剪起來比較快狠準 雖然比較會亂噴甲

 

以長時間的實用性來看的話 我自己是最建議小指甲剪

 

 

 

 

megapx

 

-reer磨甲

 

指甲剪完不磨的話真的依然兇器

 

其實只要稍微亂撸一下就不會尖了

 

這支的類似高號數的細砂紙

 

所以弄到手指其實也不會怎樣

 

剪完記得邊磨邊摸檢查一下

 

這樣對於磨片的消耗度也比較低

 

以我學生時期做模型的經驗習慣手動

 

因為電動真的需要練習、經驗和手感

 

小孩長大了也不太可能用磨的

 

所以電動磨甲器以我個人判斷不是長期性產品

 

 

 

 

megapx

 

-六層紗浴巾

 

我是網路上面找評價好的買而已

 

雖然便宜但也是吸水性滿好的

 

很好擦也很好乾,洗澡推推

 

 

 

 

megapx

 

-體溫計

 

出生住院時跟醫院買的

 

因為太小還不能用耳溫槍 我覺得測的時間滿快的還不錯

 

-百零IRT3520耳溫槍

 

我自己覺得腋溫跟耳溫還是比較準

 

這款機體很輕也不大、造型簡單

 

選它主要是因為溫度顯示在側邊觀看方便

 

量測速度也很快很順手

 

 

 

 

megapx

 

-simba細軸棉花棒

 

大同小異品牌不重要 反正買細軸的就好

 

-nac nac指套潔牙巾

 

我原本想說用紗布巾之類就好,省點錢

 

但這個真的方便又好操作很多

 

我幫女兒刷起來他也不太抗拒

 

建議大家還是可以購入 原本我想說用紗布巾就好

 

後來發現帶小孩已經很忙,別搞死自己

 

-nac nac乾溼二用巾

 

新生洗澡的時候我給他用這種拋棄式的

 

大概洗2-3天左右會換一條

 

之後大一點我覺得直接用紗布巾洗就可

 

 

 

 

megapx

 

-nac nac超純水濕紙巾

 

我覺得大小跟厚度都滿剛好的

 

可惜濕度有點不太夠

 

以價格來說還算是可以買的

 

之前家人的寶寶買過貝恩 我覺得有點太厚了不需要

 

-Hoppi純水嬰兒濕紙巾

 

滿便宜的CP值頗高 網路上的評價也普遍都不錯

 

有人會比較在意產地問題 但我女兒算鐵屁一族

 

而且目前沒有擦手嘴的大需求

 

目前擦起來也沒太大問題 所以我覺得產地是還好

 

 

 

 

megapx

 

-Drs Formula 嬰幼童潤膚乳液

 

同事送的,意外還不錯用

 

無色無味滿水的,好推勻

 

可惜冬天的話保濕稍嫌不夠力

 

 

 

 

megapx

 

-chicco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因為媽媽私心超愛chicco家的香味

 

愛到自己未懷孕前就有買他家的寶寶香水

 

他們家的產品皂香味讓我甚是入迷

 

擦了會忍不住狂聞女兒(尤其洗澡後

 

嬰兒流汗免不了會有一些小汗味

 

這罐滋潤之外香味維持度也滿好的

 

 

 

 

megapx

 

-chicco寶貝嬰兒植萃全效護膚膏

 

我女兒的小臉蛋很嬌貴容易脫皮

 

擦身體的乳液拿來擦臉有點不夠保濕才又買這條

 

質地明顯厚重很多,用起來保濕度很夠

 

香味是一貫的chicco香

 

 

 

 

megapx

 

-chicco原生脂嬰兒液態爽身膏

 

我女兒很怕熱,大雙下巴又米其林

 

所以很容易肉肉圈圈裡面跟脖子紅紅的

 

除了清潔之外偶爾會幫她上一下爽身膏

 

 

 

 

megapx

 

-CeraVe長效潤澤修護霜

 

大人小孩的好朋友,溫和保濕不刺激

 

自己從孕期用到小孩出生 小孩出生後也一起用

 

我都會備一些小條裝的隨身帶 看到哪裡乾乾脫皮就隨時擦一下

 

 

 

 

megapx

 

-Mustela全校護膚膏(屁屁膏)

 

在住院跟月中時候用量滿大的

 

回家加上沒餵母奶之後就用量變少很多

 

月齡大了+配方奶大便沒有那麼頻繁

 

自己照顧也可以比較常幫她換尿布

 

所以現在我都洗澡後會幫他擦而已

 

 

 

 

megapx

 

-理膚寶水 B5

 

生之前我就先備起來放了

 

結果我女兒算皮膚狀況很少的小孩

 

偶爾有些小泛紅之類才會幫他擦

 

所以目前對於B5的神點還無法體會

 

 

 

 

megapx

 

-nac nac防蟎抗菌嬰兒洗衣精

 

無色無味好起泡 手洗衣服的時候都是用它

 

其實嬰兒的衣服也不太髒

 

我只能說對於奶垢清洗是還可以

 

-Hoppi 超濃縮有機嬰兒用洗衣精

 

因為這是超濃縮的 所以我是拿來洗她的用品才會用

 

比如被子、枕套、床單...之類

 

不會拿來日常手洗東西用 因為嬰兒的用品在家也不會太髒

 

所以對於清潔度無法提供可信之言

 

 

 

 

megapx

 

-mamaway抗菌防蟎洗衣精

 

他家東西品質一直都讚 幫女兒買衣服的時候順便加價購

 

原價真的有點偏貴會難以下手 清潔程度一樣無明顯感受...

 

 

 

 

megapx

 

-nac nac 免水洗清潔劑

 

我們汽座推車揹巾算是使用率滿高的

 

這些東西在清潔上真的是大魔王

 

再怎麼標榜好拆洗其實還是很麻煩別傻了

 

所以也只能定期才會清洗一次

 

平時萬一遇到甚麼突發狀況就用這罐

 

大部分噴噴等待後擦擦就可 可能無法到清潔很完全乾淨

 

但有狀況當下馬上弄之後會比較好洗

 

 

 

 

megapx

 

-嬰兒床掛架

 

網路購入很方便拜託要買 掛在嬰兒床邊放所有小孩生理用品

 

物品可以分門別類空間很夠 掛起來很穩定,承重度很優

 

尤其時要請隊友拿什麼都很方便

 

不會給我一天到晚找不到東西

 

連家裡的姪女小屁孩都尬意

 

最愛玩從上面找到我指定的東西當小遊戲

 

-尿布是幫寶適或是滿意寶寶

 

如果是腿褲寶寶比較建議滿意

 

幫寶適有尿濕顯示設計滿方便的

 

然後寢具、衣物、推車汽座...雜項會放在下一篇~

 

 

人生第一次準備育兒用品。哺育篇

人生第一次準備育兒用品。生活用品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