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用了超級久,最近才有時間分享

Romand家的唇膏用了就會莫名陷入

尤其果汁系列的唇釉我真的大大愛~

礙於荷包不夠深+唇膏太多

不然我真的很想全部色系都掃回家

 

megapx

 

megapx

果汁系列質地不算濃稠的唇釉款式

唇況不太糟的話幾乎不會有卡色問題

上色起來也容易就很均勻

而且色感是可以疊加的很讚

如果是買偏深色系的話

幾乎從淡妝到濃妝都可以一支搞定

妝效不是非常亮面的那種

但就是很自然的水潤潤

厚塗後也不會黏黏膩膩

味道是甜甜水果口味

擦了一段時間之後會消散

掉色程度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

所以其實也不會很難卸

卸完之後的染唇也不算明顯

我自己會透過小技巧增加持妝度

薄塗→衛生紙輕抿→再塗到自己要的顏色程度

這樣就算掉色了也可以維持一定的底色

 

megapx

-果汁唇釉 06 Fig Fig

官網的形容超級貼切 是一個很鮮嫩感的無花果色

因為顏色比較不偏紅豔的那方面

顯氣色的效果比Jujube差一點點

也比較不會讓嘴唇有澎潤的效果

但我覺得他相較之下不太會搶眼妝的風采

所以在著重眼妝的妝容時我還是很愛用

或是淡妝的時候薄塗壓掉素唇增加血色

 

megapx

-果汁唇釉 07 Jujube

這色真的超級讚 一種QQ的小玫瑰蜜桃感

輕輕柔柔透透的很無害 顯氣色外可以有點嘴唇豐潤效果

除非需要很重的妝容之外 無腦唇膏我幾乎都會想抓它

然後我覺得它是滿適合大場合的顏色

因為有點乖乖的嫩感但氣色又夠

比如見長輩、見男友朋友、面試...

要小注意就是他顏色最深只能到一定程度

需要重一點要另尋別支或疊擦別支

 

megapx

-果汁唇釉 08 Apple Brown

這支跟前面比就顏色比較重跟亮

調色非常不錯的橘色系唇膏

真的滿像蘋果上的橘紅感

不是走紅棕的色調風格,偏鮮橘較多

需要活潑的妝效我會擦它

但不建議深黃皮或是膚色較深者使用

有一陣子我膚色比較深一點 用起來會覺得有點髒髒的

 

megapx

-韓服心動唇釉09 Maple Red

這款的味道比果汁款更不甜膩一點,我喜歡

顏色不會螢光,厚擦滿有氣勢的

質地有點像奶霜的感覺 所以厚擦的話建議少量多次上

一次上太多會乾的比較慢

也比較容易有色塊位移狀況

均勻度要在自己多注意

我自己喜歡上在唇中後抿開,濃潤度會剛剛好

然後中間再稍微用一點加重畫咬唇

性格的顯氣色但也不會覺得太濃

所以這支的出場頻率也是滿高的

他們家唇釉是我目前用到最滿意的唇釉

所以會列入必回購的品項之一 如果唇膏用的完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彩推薦 韓系 唇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e B 的頭像
    Aire B

    Aire B

    Aire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